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是誰固定在餵養的貓咪呢?
2009/04/03 02:53:57瀏覽607|回應0|推薦2

找不到回家的路~ 這是誰固定在餵養的貓咪呢?

分類:我的生活點滴 如看不清楚照片 請點---我的生活點滴--連接由紀子部落格
2009/03/31 18:38發表yahoo由紀子部落格

這隻貓咪 進出 朋友的診所多次

最近都是躲在辦公玻璃櫃裡面   好像沒再跑出去的樣子

不知道是誰固定在餵養的街貓?

已經有做過 TNR  右耳有做剪角記號  是母貓 !

長得滿漂亮 乾淨  秀氣ㄉ

但就是有點兇  會耙人  (我有被打過)
  

警戒心很高  喜歡吃罐頭  聞到味道  會探頭出來要飯吃

吃飯時 趁機摸她頭  還好 沒被打 

我兩天會去餵食一次,  還有幫貓咪 預留希爾斯飼料 和 乾淨ㄉ水 !

有幫貓咪準備木屑砂  她自已會進去上廁所  很乖ㄉ

貓砂清理工作  辛苦 余先生了!

朋友---余健華先生 是台北有名的整脊老師

診所是在地下一樓

每天進出患者非常多

也有幾位學生會在旁幫忙看診

這隻貓咪非常地特別~

竟然可以進進出出診所好幾次呢?!

學生們想抓她(幾個大男生)  也抓不到  聽說在大家面前  跳來跳去.

診所地點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 與 酒泉街口 附近 (重慶北路三段278號地下一樓)

希望固定餵養她的愛心人士

如果您看見這篇文章  請與我聯絡 

或是親自到診所 把貓咪帶回原放養的地點!

當然 我是更希望余先生能收養這隻貓咪   當診所的招牌貓咪  

 狗 來 福   貓 來 蓋大房子耶   (這隻貓咪滿有規矩的 不會亂玩東西耶)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281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