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感言--- 人心真是比萬物都詭詐阿  情緒變化比翻書還要快!
2009/03/16 00:44:41瀏覽378|回應0|推薦0

一些感言 人心真是比萬物都詭詐阿 情緒變化比翻書本還 要 快

2009/02/02 15:00發表於yahoo由紀子部落格

 

剛剛打了一通很無奈的電話

對方  某 小姐 很沒禮貌的掛我的電話   這種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問到該進行的行程  

本該於在過年期間去辦好的事 情

這位 小姐完全沒動靜      本答應在過年期間  要一起去完成的事       卻說 " 不知道 "   三個字

當然     這樣的回答我是有點不高興     

最近 很 想說的話  :

請問您是把我當做什麼呢???????????????         

別說您沒這種想法          但您的言行舉止和態度 和臉像              您自己有沒看見呢???

一不高興    不中聽    就 大吼大叫   甚至哭鬧          好像全世界  都對不起您似

請您對您的家人可以 用這種    霸道    不可理喻  的態度

但對其它人         請  千萬不要拿出來使用阿

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修行    這兩個字談何容易阿

唉    人真是自私的動物    都只想到自己的觀點和感受    很可悲 !!!!!!!

 

晚上八點半左右

再一次打電話    結果還是又吼又叫ㄉ   

如果您是謙卑的人     以身作則的太太   母親      的話

今晚的態度絕對不會這樣的

不要只會抱怨 吧     您希望  先生  兒子要對您  好    但是您處理事情態度呢????? 

就只會又吼又叫的 嗎 ?  請給子女好榜樣吧

沒錯    我究竟是外人.........

謝謝您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晚上十一點半左右

再次打電話問

言行舉止    態度      還是老樣子  

我已給自己多次的機會去原諒對方了

相對的是       我也給您機會了           

 

2/3  02:12 深夜

應該是跟 您女兒    說過  不要這個朋友了 吧     

總而言之

請多多想想您罵人時所說的話語

而不是在我說的小事上面    大做文章   挑毛病  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274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