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蹟! 凡事堅持.相信! 永不放棄任何機會!!! 感恩再感恩!!!
2008/09/11 03:24:07瀏覽467|回應0|推薦0

2008/8/25於奇摩由紀子部落格發表

抱著小兒子這位先生

是我的醫生朋友 吳醫師

在五月四日早上發生了車禍 

我是於五月六日左右

因日本盲導犬協會要在今年的十一月左右

要來台灣宣導

在活動期間

需要一位有愛心 又專業的醫師

日本好朋友 半藤san 向日本盲導犬協會會長推薦吳醫師

也因為這樣的因緣 由我和吳醫師聯絡

但打診所的電話

一直沒人接聽(認識吳醫師很久 不曾發生過這種情況)

聯絡上吳媽媽時 吳醫師人已經受傷昏迷十天以上了

(請看另一篇文章: 祈請諸佛菩薩 藥師佛...........)

我馬上連絡遠在加拿大的上師

也請吳醫師太太傳照片給我

立刻mail給我的上師

馬上幫吳醫師做 三天的 千僧藥師佛大法會

老師有說過 吳醫師一定會清醒過來的!!!( 要有信心!!!)

老師要我唸藥師咒迴向給吳醫師

吳醫師在昏迷一個半月左右

清醒過來了

在這期間(復健中)

吳媽媽都沒讓任何人 到醫院探望吳醫師的

上星期

家裡貓咪---Tora 上廁所很怪異

於是我打電話到診所

吳媽媽說 吳醫師現開始有在診所看診了   可以把貓帶過來

於是約 隔天的下午兩點左右

我帶了Tora    日本好朋友帶了Mokozo( 好像是得黴菌)

到了獸醫院 見到吳醫師 我和我日本朋友非常的高興 ! ( 我特別的感動!!!)

吳醫師是腦部受傷的非常的嚴重

但能在短短的兩三個月時間恢復得這麼好

看得出來 吳醫師是非常努力的

又 特別的是 醫院裡的大大小小事情 都記得一清二楚

(看得出來是非常敬業 熱愛工作的醫生)

但  其他生活上的細節  聽說只是記得 片片段段的

希望 吳醫師 能早日親自幫我家貓咪們做結紮

(在這兩個月當中  我家意外又增加了三隻母貓和五隻小貓 一共八隻)

也再一次祈請 藥師佛 賜福 吳醫師早日完完全全地康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220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