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虩虩 (27)
2021/05/30 13:15:53瀏覽493|回應1|推薦9

1 下雨了。神解決乾旱的方式,就是下雨。過去人祈求,不過要個風調雨順。這不是人力所能為。

2 沒有疫苗的時代,瘟疫照舊過去。多麼嚴重的疫病,人類也沒有絕種,還是有人活下來。與其寄望誰,不如做好自己。生死是自己的問題,沒有誰給你保證。

3 大賣場人擠人,我去SOGO的超市採買。沒有人的超市,我買了很多麵包與可以冰的食物。雖然貴一點,但是沒有人就是優點。

4 逆眾而行是我的特性,但是我都很低調,決不聲張,不要惹來他人。自己默默的走和他人相反的方向,不要被發現。也不要要人陪著走,那太危險了。

5 臉書社群有人問,另一半愛聞你的腋下的味道嗎?呵呵,逐臭之夫總是有的,閨房之事自己高興就好。清朝學者葉德輝文章素好,他極寵一小妾。原因是她裹小腳的腳特別臭。葉老要寫文章,拿起小妾的三寸金蓮一聞,立即文思泉湧。我可以理解她的寵愛,不管大腳小腳,香腳臭腳,能夠寫好文章就是好腳。

6 我還蠻享受宅在家的感覺,不必奔波。最重要的是,不用每天看見很多人,少了很多業力場的牽扯。

7 什麼時候恢復正常生活?我想等人心都恢復正常,那就都正常了。人心不正常,一切都不正常。

8 好人要多點人活下來,壞蛋多死幾個無妨。一定要這樣,好的留下,壞的去掉。壞蛋打疫苗有沒有效?我看是無效,就算躲過瘟疫,還有其他災劫等著。人渣敗類還是速速就死比較爽快。

9 政府只看數字,死亡與確診都只是數字。對於個人來說,數字沒有意義,活下去,而且生活不受干擾才有意義。沒有疫苗有沒有疫苗的活法,要冷靜與理智,爭辯這個是無意義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63348332

 回應文章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02 12:05
第4點「逆眾而行」也很適合我,青春期異想天開,那時候認為可追求可複製的知識可以暫放一邊,於是走偏門追求稀罕事物,身上開始帶著邪氣,被家人加諸多數暴力也使不出正氣,那種事一直橫亙在心口上,受害者沒有話語權,後來這件事想通了、有答案了,人生就為了這個而已,耗掉40幾年。

第8點「好人與壞人」的定義,這個時期應該是已經到心經的「不垢不淨」,對稱宇宙是合理的,善惡論下的毀滅理由不夠充分,個人認為重點是在於假冒為善的那一等人,懲罰的方式也是靜態的,比如說高密度的6G塔臺釋放電磁波與手機的頻繁使用,最後會造出一種中樞神經的病變,這是另一種人造瘟疫。
月飛來(tomb) 於 2021-06-02 12:26 回覆:

可以說,逆眾而行是出的去的關鍵。大家手牽手上天堂是不可能的,又不是幼稚班的。

好壞人的定義,看精神也看物質。身體素質不一樣,這個牽涉到人體的深層結構。主要是,肉眼看每個人都是人,人肉的微觀組成可不一樣,因生命而異。這和人先天的來源有關,和他輪迴中幹的有關,和他今生的修為有關。神不只看你要表現的,也看你自己意識不到的本質以及全過程。每個人都背看透透,好壞最後是由這些衡量的。有的人看似很壞,其實並不壞。有人看是很好,其實壞透了。神看人和人看人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