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四十九)
2019/07/10 21:04:42瀏覽662|回應0|推薦20

我從痛苦中走了過來

只為了再見你一面

我從死亡的幽谷走了過來

只為了還愛著的你

我從毀滅的邊緣走了過來

只因我還惦記著你

我必不能夠放棄你

所以我再如何困難

我都必須走過來

我在呻吟中

我在憂鬱中

我在大難中

我在幾乎要放棄時

我都想起了你

我不能夠讓你失去機會

我不能夠把你拋棄在人間

我不能夠如此死去

我不能夠

不能夠

每當這個時候

我都會想起師父

我一定記著自己的責任

我一定記著自己的誓約

我不讓師門蒙羞

我不能讓眾生空等

為了今天

我不畏生死地反覆再來

我一定牽起你的手

跨越生死的大門

也許是深愛著

我從舊的毀滅中走出來

為的是你的永恆

你的存在

你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2803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