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秋天要...告別的美劇
2012/07/01 21:38:49瀏覽619|回應0|推薦0

美國主流電視台,在每年五月之際,就是要放暑假,決定在晚間黃金時段各影集生死存亡的時刻,六月到九月之間,主流電視台大多數的影集都是重播,大家放暑假去也,然後非主流的有線頻道就可以播出大約一季13集的影集,其中還有蠻多不錯看的。

自從光纖上線以後,下載影集的速度加快,更懶得受到第四台或著等加上中文翻譯的後製,沒看過的新影集,看上傳的提供者多寡,就知道是否叫座。自己直接下載直接看,若有很多英文專有名詞,只好等英文台詞出來,再對照一下,這樣看影集真爽。


美國的主流電視網就有不少,每天播出的影集也很多,同樣的,消失的也很多很快!論起頻道來,一共有33個有播出各式各樣的影集,天!很多我都懵碴碴,搞不清楚,實在太多了。每年秋季上檔的新影集有20多部,同樣的下檔也有20多部,能進入第2季的寥寥可數。

今年秋天要告別較知名頻道的影集分別有(這是我個人的分類):
1. ABC:霹靂嬌娃,戰地醫院Combat Hospital,Cougar Town熟女鎮(3季轉移陣地),絕望的主婦(8季)。
2. CBS: 最著名的CSI邁阿密影集(10季),記憶神探。
3. NBC: 異度覺醒 Awake,宅男特務Chuck(5季),黑色豪門企業The Firm,哈莉與法律Harry's Law(2季),頭號嫌犯Prime Suspect。
4. Fox福斯: Alcatraz惡魔島,The Finder追蹤者,我恨我青少年的女兒。
5. TNT: The Closer(罪案終結-7季)。

沒註記的就是去年秋天才播,今夏就下台一鞠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