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吼盃的好文及交朋友的主題發表專區^_^
2009/04/29 23:30:16瀏覽856|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城市團體組/華梵部落客組~第二次主題發表公佈 

很高興這次又參加了學校舉辦的部落格比賽

這次要推薦的好文是 

EG的 第三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全紀錄 2-拚真心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的文章都很不錯

文筆流暢 照片也很佳

但EG這篇文章有打動我

三月時 我和EG還有阿瓦

從如晞老師那裡接下了活動的工作分配

除了阿瓦 我們都大四了

EG要忙畢業公演 我則是要準備畢業製作的模型

自己的壓力就很煩了

最後還加了部落格大賽這件事

EG文中也有提到 那時我真的忙的快瘋掉了

模型不行 重做

下星期要交8000元 快點去打工生出來

我們那時都很忙 

但幸好一切都在我生日的那天畫下句點

這篇文章是我們的經歷

是我們的革命情感 和 和水 交織出來的

所以我推薦這篇好文

引用文章交朋友 

 

我想要和 

||☆  EG 。分享樂園 ☆||   做朋友

因為EG很照顧我~

-----------

還有  夢想旅程  的笨嘟

我也忘記怎麼認識笨嘟了

但是笨嘟是個很有趣的人唷

我一直覺得他的看板做的很不錯呢

超有FEEL~~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2900239

 回應文章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5/01 22:36

謝謝妳的推荐呀~這邊所有的文章不僅長知識,還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愛.

非常溫馨,祝福妳家的小鳥們都可以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唷~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