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了這玩意兒,包準你的小鳥凍北條~!
2008/09/19 15:05:45瀏覽2610|回應2|推薦7

讓你的小鳥凍北條

Good-morning

這玩意兒 

包準讓你的小鳥驚叫連連 

一天可以用到好幾次 

這樣有沒有聳動些 

有件事怪怪的 

怎麼昨天的文章好像很少人看 

反常 

百思不得其解 

ing 

讓你的小鳥凍北條

Good-morning

嗶嗶超愛蜂蜜的

再怎麼說這種鳥是食蜜鳥的一種

在野外生活的他們

都是吃小蟲   花蜜   和一些果子生活

而且通常都是一整群唷

十多隻在樹梢間來來去去

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

很可愛呢

讓你的小鳥凍北條

Good-morning

你看

嗶嗶知道是蜂蜜就馬上靠過來了

他超愛蜂蜜的

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

說不定哪一天也會出現一首

『橘嗶嗶愛蜂蜜』的口水歌?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嗶嗶愛蜂蜜

不管有多少便秘 我都會依然吃著你

.....

stop的分格線 stop搞笑 

.....

讓你的小鳥凍北條

Good-morning

寫到這裡

總覺得這篇的文字有點『髒』

把話題拉回來

嗶嗶其實是一隻很害羞的小公鳥

當他遇到喜歡吃的

或是我伸手要讓他到我的手上睡時

他就會以很可愛的『橫向小碎步』(螃蟹走法?)

然後小小聲的發出『啾啾啾啾啾』的聲音

然後慢慢走到旁邊

看起來就像不好意思一樣

超.可.愛!!

嗶嗶 

我相信有一天

你說不定可以榮登鳥中的『口愛教主』

讓你的小鳥凍北條

Good-morning

今天這麼有禮貌喔

是的

你可以大口大口 喳吧喳吧的把蜂蜜都吃掉

全部都是要給你的唷

讓你的小鳥凍北條

Good-morning

還真的是大口大口的吃阿

嗶嗶

要當『口愛教主』

吃相要口愛一點啦!!

怎麼可以吃的這麼豪邁呢?(雖然你是小公鳥啦)

你真的這麼愛蜂蜜喔!?

記的以前有一次

嗶嗶還曾經為了吃蜂蜜

整隻掉到蜂蜜水裡面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呢!!

讓你的小鳥凍北條

Good-morning

嗶嗶真是好孩子

深深了解不可以浪費食物的道理

小朋友要跟嗶嗶學習學習唷!!

那麼,明天見!

-------------------------------------------

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以及大家的蒞臨

此文已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

歡迎大家多來本部落格聽聽鳥語唷

---------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他用異常飢渴的眼神望著我

有了這玩意兒,包準讓你的小鳥凍未條

嗶嗶鳥吃薯條-(上)-『亂丟薯條』篇

嗶嗶鳥吃薯條-(中)-『那也不用扳開我的嘴阿』篇

嗶嗶鳥吃薯條-(下)-『勇敢的鳥兒有薯條吃』篇

想偷喝奶茶又怕掉下去的嗶嗶鳥

最新流行的鳥用海苔美容澡

誰說只有人類會用寶特瓶!!

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隻吃到美味蛋糕的小鳥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2231677

 回應文章


你好~我也是喜歡綠繡眼的人
2008/10/28 15:03

你好,學妹推薦這個部落格給我,我才知道也有人像我這樣這麼喜歡綠繡眼。
看你照顧綠繡眼照顧得很用心,也會從鳥的角度去照顧他們,而不像一般人只是養來玩或聽叫聲,真的有用心去照顧,我很高興。

我現在養兩隻綠繡眼,一公一母,是在讀大學時同學撿到雛鳥拿來給我養,養大因為太黏人而沒放走,至今一直養在身邊。
看到你養的公鳥叫"嗶嗶",我不禁會心一笑,因為我養的母鳥叫"小嗶"。
我也有把養鳥的過程寫成日記貼在網路論壇上,有興趣也可以來交流一下。

http://www.twbbs.net.tw/2077123.html

YAHAN(tmr0218) 於 2009-02-20 13:08 回覆:

你好~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_^

綠繡眼真的很可愛

我的現在也是一公一母

但老是會追著跑來跑去= =

我看了網址    你的紀錄也好詳細呢~

還有破蛋殼而出的   真是精采~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9/19 20:32

呵呵,原來鳥是這麼奇妙的生物,

像小羽現在家裡養的鳥兒,有時還會不鳥我...

(邊走邊吃食物。)

還給我大搖大擺的走...簡直目中無人。

真的很無言。(汗。)

YAHAN(tmr0218) 於 2009-02-20 13:09 回覆:

哈哈~

我家嗶嗶也是大搖大擺的吃東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