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我的好色小鳥上游泳池去看美眉~
2008/08/27 21:34:01瀏覽2800|回應0|推薦20

好色的橘嗶嗶??
Good-morning

這星期天Good-morning帶著嗶嗶和綠綠上了游泳池

因為剛染好頭髮 還不能碰水

只好在岸邊陪著鳥兒們聊天

手邊的鳥籠不夠用

於是就先拿了大一點的長麵包籠

中間隔了張日曆紙 王不見王

畢竟嗶嗶和綠綠的感情還是不大好

雖然是一公一母 但依然常常打架

好色的橘嗶嗶??
Good-morning

因為中間隔了張日曆紙

讓他們十分好奇對面到底有什麼

頻頻彎腰低頭查看

綠綠甚至還惦起他的超細牙籤型『交阿咖』

好奇的看著

而嗶嗶則是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兩隻鳥的心中此時各有千秋

好色的橘嗶嗶??
Good-morning

會是誰呢

綠綠頻頻仰頭張望

而嗶嗶不改一貫自戀的風格

深深覺得自己是帥哥

來到了泳池就想把妹 

唉~男人阿...

好色的橘嗶嗶??
Good-morning

沒想到嗶嗶竟然偷窺人家的屁股

令我太傻眼啦

沒想到這種變態的事

在鳥界也會發生呢

大家不要生氣

讓我等會兒要來罵罵他 訓訓他

幫綠綠出口氣

 

好色的橘嗶嗶??
Good-morning

沒想到竟然被綠綠發現嗶嗶在偷窺了

綠綠很生氣的罵回去

而嗶嗶則跟市面上的男生一樣

開始一路否認到底

 

好色的橘嗶嗶??
Good-morning

這篇故事的結尾最後是由綠綠獲勝

遇到恰查某

真的是家中有本難唸的經阿

小朋友

結論是不能做壞事

不可以去偷看女生的屁股唷!!

 .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為了和鳥兒子嗶嗶當朋友,於是我染了亞麻綠

光明正大露鳥的餐廳,你也可以一起來當蹓鳥俠唷!

現在,我有兩隻鳥了

神奇寶貝綠毛蟲之真實版!!(感謝電小二推薦!!)

真是變態的鳥!看的我下巴都掉了...

我和我的小鳥,在海邊.(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無中生有就是這樣來的,讓我的鳥來教你怎麼解渴吧

介紹世界各國不同的『鳥』種

幫我的小鳥抓癢央

蹓鳥俠又在黑夜裡出沒?!

憑你這隻小小鳥,也想陪本姑娘睡覺?

把屁屁抬高高,教你如何把小鳥洗乾淨(感謝電小二推薦)

哀悼,我的小鳥的戰友們.(感謝電小二推薦)

是男人的小鳥,都應該要有個秘密基地

狗.鳥共食~我是小霸王篇

嗶嗶每天都在忙什麼呢~家鳥的一天

嗶嗶鳥才藝~拆鐺鐺篇!!

鳥與滑鼠的對話

呼呼大睡之鳥篇

鳥也有古銅迷思?

鳥也會有 ㄅㄨㄚˇ ㄉㄡˋ 的一天

你是我的花朵之『鳥』篇

可以幫我抓癢央嗎

你不知道最近的小鳥都必須學習如何修電腦嗎?

昨天在西門當蹓鳥俠,看到我的鳥的人都笑了

跟大家分享我男友的大鳥

再怎麼冷,也要把你的鳥拿出來曬一曬

偷窺橡皮擦的屁屁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216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