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用法,不同的思考.
2008/01/20 22:51:45瀏覽1045|回應0|推薦19

不同的角度

Good-morning

常常來『就是鳥』坐坐的大家 好久不見 

才剛剛進入寒假 過的還好嗎? 

休了一星期的『部落格假』 

想想似乎也該上工了 

大家有沒有想嗶嗶阿 

不過要跟大家說一個不好的消息 

Good-morning在下星期打算來個小小的旅行 

所以可能又會休一星期 

但 我會盡量找時間跟大家分想嗶嗶的可愛照片的 

.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拍的 

今天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放假前朋友自己縫了一個小錢包給我  

讓我很高興 於是興起了自己也想來動手做做的念頭 

準備好了針線和布料 

這時 沒想到 嗶嗶竟然激動的跳過來 

小腦袋一直看著我的裁縫用具 

他到底想做什麼呢? 

不同的角度

Good-morning

首先 

嗶嗶竟然把嘴巴塞進線圈裡 

真是大膽的動作 

怎麼會想要把嘴巴塞進去呢

真是令人搞不懂阿...

或許他想試試看裡面有沒有其他東西?

還是玩套圈圈遊戲?

不同的角度

Good-morning

接下來

嗶嗶開始轉線圈

一直轉一直轉

轉到線都掉下來了...

他還在轉= =

人類只會把線拿來當縫紉工具

沒想到在小鳥的世界中竟然有這麼多玩法阿

不同的角度

Good-morning

然後

嗶嗶把剛剛弄調的線

啄一啄 竟然把整個線圈叼走了

嗶嗶 你想築巢了嗎?????

因為嗶嗶飛的很快

所以這張照的很模糊

附上解說

希望大家看的懂....

嗶嗶實在太調皮了啦

不同的角度

Good-morning

最後

我把線圈拿回桌上放好

總得好好的開始縫東西了

嗶嗶還是一直跑過來鬧

途中還把我的線圈叼走好多次= =

結論是...

嗶嗶可能想築巢了唷!?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55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