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個美夢~*
2007/12/18 11:15:22瀏覽466|回應1|推薦2

今天

我夢見

你向我走來

問我:要一起去吃午餐嗎?咖啡廳

我好高興

我只是淡淡應聲:嗯

我夢見

我倆在咖啡廳

靜靜的享受美好的午餐時光

沒有話題

夢醒後

我在想:

我是否應該去看看康德ˋ黑格爾ˋ尼采...了呢?

這樣

才有共通話題

對你

我實在知道太少...

***********************************************

你向我走來

問我:要一起去吃午餐嗎?咖啡廳

在現實

我會回答你:不好意思,我要下山看牙醫

在下山之前

我還要先趕去保健室打B肝第二劑疫苗

或許

連和你說話的時間都沒有呢

這就是夢之所以美

現實之所以殘酷的地方吧...

*****************************

現實與想像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呢?

不可丈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14639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8 11:19

該怎ㄇ說><

好短ㄉ夢@@

但....卻又是個甜蜜ㄉ夢

看你臉紅心跳ㄉ咧~

大姐...

年紀大ㄌ...別太興奮喔~小心血壓過高><

對身體不太好嘿~~~~~~~~~~~~~~~~~~~~~~~~~~~~~~~~~~~~~~~~~~~~~~~~~~~~~~

                                            保重.......................................保重

                       不過ㄝ為你這個夢                ..               深深感到祝福

搔人默客(tkat) 於 2007-12-19 14:35 回覆:
我沒有臉紅心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