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被中斷的夢
2008/01/29 13:02:16瀏覽493|回應1|推薦3

今天又作夢了~

(我很少作夢,所以會想把它記下來,而且有的很有趣呢^^可以當故事題材=ˇ=)

在睡覺前

用手機設定了三個時間點響鈴

本來打算今天恢復以往"標準作息"的

但是

今天的夢太有趣啦~

於是手機鬧鈴響的時候

就把它通通按掉

(很悲,放假還要設鬧鐘,不能睡到自然醒ˋˊ)

一直到夢結束的時候才醒來

呵呵

做了一個完整的夢

開心*^ˇ^*

至於夢到什麼

在床上翻了兩翻之後

!

Orz

====================================

我想起來了!!

好像參加某個大型的營隊

有好多年紀和我差不多的人

大家被分成兩隊-姑且分為紅隊和白隊

兩隊人馬再各自組編成十小隊

大家穿過一個森林(一個茂密的很大片的森林)

到達一個階梯狀的山坡

準備進行"你推我擠"的一個活動

我們那一小隊抽到10號,也就是最後一隊上場

看著前面的隊伍的表現

真恨不得馬上上去玩啊=ˇ=

(所謂躍躍欲試&摩拳擦掌)

(成語太久沒用都快忘光了,還有錯亂的傾向...)

(摩拳擦掌,一開始我是打"摩拳擦腳"....Orz)

(XD)

其中有一小隊

前面的人在推擠對手的時候

後面有一位同學胖胖的反而站著不動

一臉不耐

對這活動興趣缺缺

被站在他後面的同學攻訐

在他後面一個女生氣不過

用力推他一把

他撲向前面的人

於是後面的人得以繼續推擠

(剛剛就是在城邦看到那個男同學交作業才想起整個夢=ˇ=")

(站在他後面推他的那位女同學也是我的同學之一)

(大家都變成我夢境的臨時演員了=ˇ=)

這時鬧鐘響

我把它案掉

還沒輪到我們呢~"~!

邊看別人的比賽邊等待

總算ˋ終於

輪到我們了!

我們很快的衝上去山坡階梯就定位

這時天色已經接近黃昏

對方拖拖拉拉

等雙方就定位之後

天空飄起毛毛雨

我站在隊伍的最前面

和我的對手隊伍怒目相視

氣氛一觸及發

還沒等比賽槍響

我們倆同時向前推擠對方

(真是有默契=ˇ=)

後面的隊友慢一步才推擠我

當隊友們的力傳給我時

對方馬上節節敗退

一下子就被我們推到最後面了

勝利來得有點輕鬆~"~

後來我才知道

我們這一小隊人比他們多了一點

真是掃興~"~

因此裁判一時不知如何判定誰赢誰輸

比完天色已暗

誰贏誰輸已經不重要了

趕緊回營區準備"放飯"才是重點

於是小隊輔帶領大家再次穿越那一大片森林

真佩服辦活動和選地點的人

因為這樣剛好可以順便進行"試膽大會"

夜晚的森林好比翻臉的後母一樣可怕=口=|||

森林很茂密

一點丁兒月光也沒透進來

白日樂章般的蟲鳴鳥叫

到了夜晚都像魔鬼在耳邊的低喃

喵的嚇人啊!!

小隊輔竟然還能率領大家順利的走出森林抵達營區

真是一件神奇的事0.0

這時我已脫離"當事人"的身分

成為一全知觀點

我看到一個小鬼脫隊了

他在森林裡

獨自闖著

頑強地想靠自己走出這片陰森恐怖的森林

最後他辦到了!

看到營火時他已經累壞了

緊繃的精神一放鬆

便倒地呼嚕大睡

就算他肚子餓想吃東西這時也沒得吃了

因為大夥兒都吃飽準備睡覺了

他剛好趕上大夥兒的就寢時間

這時一個大哥哥走近

丟一條毯子在他身上

他馬上本能地用毯子把自己捲起來

大哥哥隨後拿一條毯子躺在小鬼的身邊

大概

是小鬼的哥哥吧!

夢就在這溫馨的氛圍下結束了=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15779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2/17 15:48

這次我就不找你ㄉ錯字ㄌ

........

你ㄉ夢終於跳脫出你以前ㄉ陰影了

恭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