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二十日的大感激
2007/09/23 02:18:43瀏覽410|回應0|推薦2

9/20(四)雲林-台北

國小同學的訂婚日

時間:中午12點整

今天早上起床

跟媽要了可以穿出場的衣服

還請媽幫我畫個妝

(只有上口紅= =)

(粉底..嗯..防曬58++的抹上就足以充當粉底了ˊˋ")

媽本來已經打算要出門了

(要去和朋友烤蛋黃酥)

(媽做的東西超好吃的啦!!>ˇ<)

不小心拖到媽的時間=ˇ=

然後和爺爺ˋ奶奶打過招呼之後

就迫不及待地和我的"阿機"出去兜風啦~

騎著愛機

到外婆家吃最好吃的"肉羹麵"再配一杯最棒的"咖紅"

啊~天下最棒的早餐莫過於此啦=ˇ=

告別外婆

我去隱形眼鏡拿我的另外一副隱形眼鏡

出席麻吉的喜宴怎能馬虎0.0?

當然要把自己弄到最完美!

所以隱形眼鏡是一定要的啦~

帶著禮金

到了會場

見到她,還見到另一位國小同學

還得到一些令"一般人"震驚的消息

(這部分屬於不方便公開的私事啦~=ˇ=)

吃完喜宴

本來是趕搭下午2點20的日統

不過來不及

於是改搭3點10分的車

客運時刻是從網路查的

網路不發達的公司實在是令人無法信任

哥哥提早送我到客運車站

那時剛好3點整

車站外面有輛車寫著梅山-台北

本來我要買票順便問是否那班車是我要搭的

但看到有位先生在窗口猶豫

我就想:沒關係,反正我要搭的是3點10分的

還有時間

就讓那位先生先訂票

而且插隊好像不太好..

唉ˋ傻傻的我不知道客運時刻已改

(PS:價錢也改)

於是輪到我買票時門口那台梅山-台北已經開走了

買的時候小姐告訴我下一班車是3點40分

整個人差點沒爆炸

因為趕不上回華梵八點左右的班車

雲林坐客運到台北平均要4個小時

運氣好3個多小時

請計算一下3點40分+4小時=多少?

準時的話7點40分

我還要搭捷運到深坑才有車可以回學校

而且我還不知道捷運怎麼搭?搭到深坑要多久?

於是我只能想辦法到公館撘10點10分的車返校

晚上10點10分耶!!

回學校都幾點了?天阿!!

在日統等車的時候

我邊等邊怒

有點怒到想把候車站燒掉

媽的

那個男的幹麻在窗口龜毛那麼久?

日統怎麼沒把網路的資料更正?

我怎麼那麼笨?ˋˊ

我買到的是10號

意思是我旁邊有不認識的人

於是又擔心遇到怪叔叔

終於

車來了

將行李甩進行李箱

上車等待我的"鄰居"

還好遇到是個"媽媽"

很感謝上天讓我遇到她

因為她,我才得以順利搭車捷運到公館

我們對話的開端是:請問,我的喜餅放在下面行李箱會不會被別人拿走阿~"~?

我不在意我的"咖怕"背包被幹走

我反而在意我的喜餅

因為那是要和我大學的好朋友們分享的

總之

那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啦><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阿姨笑笑跟我說:不會啦~我也是有行李放在下面阿~

我:ˊˇˋ"那是同學婚禮的,想分大學同學吃..

然後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阿姨說他兒子也是唸哲學系的

真巧啊~呵

然後說哲學系的都比較會獨立思考ˋ事情的角度比較不一般...等

然後阿姨也是要搭到台北車站

她說從客運要再走到車站很遠

她每次都要繞很遠....的

我就自告奮勇的說:阿姨,我帶你走捷徑~

單純的我是打算照學姊給我的地圖原路折返

完全沒想到"去"和"回"是"順"與"逆"的關係

台北的路是沒辦法讓你亂走的ˊˋ"

要遵循交通號誌

而且抵達台北下車時

我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ˊˋ"

最後還是阿姨帶著我跟她一起走

搭捷運時更糗

忘記自己已經把零錢在買客運的票時花光了

只剩"藍色"大鈔ˊˋ"

阿姨看出我的窘迫

於是給了我二十塊投幣買票

想還ˋ怎麼還ˊˋ?

這次相遇只是個偶然

誰知道什麼時候我倆還會一起搭車~"~?

我只好用水汪汪的眼睛

說著謝謝

感激不盡

最後我們在蜘蛛網般的捷運線上分手了

阿姨,謝謝您,我會永遠記得您的,謝謝您

到了公館

東看看ˋ西看看

好一會而才想到:阿要在哪裡等華梵的車0-0?

只好拿起手機向慧慧學姊求救啦=ˇ=

學姊告訴我要先找到銘傳國小

然後往銘傳的左手邊一直走ˋ一直走

會看到一間"集荷"燒烤/火鍋店

真的有找到耶!!

我覺得我很幸運

你繼續看下去你一定也會覺得我很"賽"

在"集荷"門外殺時間

等將近晚上10點時

我才起身往路邊走去

看著一輛輛開過去的公車

就是沒看到"666"

十點整看到遠處一台"黯淡"的巴士靠站

放一堆人下車

然後另一堆人上車

還再猶疑那到底是不是我要搭的車時

曾師姐看到了我!!

曾師姐是愛心媽媽,住宿第一天認識的=ˇ=

連忙向我揮手,大聲喊:育名ˋ育名啊,你要上山?搭那一班車啊!

快點ˋ快點啊!

搭過10點10分的人都知道

司機會提早來然後準時開車

沒搭到

你可能就要招小黃了0.0

我真的想跟曾師姐說:還好有遇到你~QQ

阿不然以我的笨蛋程度

我真的很可能會搞到要搭小黃

然後我的錢包就會"噴血"..

嗚~~~~~我真的是很感激那些在路上有幫助到我的人~~

我愛你們~QQ

謝謝你們~QQ

沒有你們

我無法完成我的旅程~QQ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麼多好人啦~~~QQ

而且都讓我無法好好報答><

永遠放在心裡

然後有機會再把你們的善行傳下去

嗚~~謝謝你們~~QQ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125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