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很高興路上有你!真的,很謝謝你!!
2007/09/22 23:02:54瀏覽489|回應0|推薦1

9/19(三)台北-雲林

為了參加隔天國小同學的婚禮

今天上完課ˋ開完班會便準備回家

頭一次下山

心情忐忑不安

厚著臉皮黏著通勤的同學

跟著他們學搭校車

感謝大鳥陪我殺時間等公車

感謝柳橙借我五十元搭車(當時沒零錢~冏)

(下車時司機跟我說搭到火車站其實要60元....)

(冏爆QQ)

(我跟司機說:謝謝,抱歉ˊˇˋ"然後趕去搭客運0-0)

感謝怡君陪我到公館

感謝311寢的慧慧學姊畫了一張由台北車站到日統客運的地圖

照著那詳細的地圖

我真的找到了日統客運

那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曾經看網路上的地圖想到華南銀行)

(結果從A火車站迷路殺到B火車站)

(那真是一次慘烈的迷路之旅,暫不在此表ˊˇˋ")

下午四點多到日統

買了張回斗六的票(390元)

而且是五點二十分的

ˊˋ只能認命等了

回途還遇上塞車0.0

回到斗六已經晚上九點..

回斗六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小學館"

=ˇ=之前訂購的書到囉!!

(這樣會不會很欠扁ˊˇˋ")

店員還送我書套耶~

本來我要付錢的

大概是她嫌麻煩(因為那時候收銀機好像怪怪的=ˇ=)

乾脆說送我

開心阿~*

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12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