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大學盛開的阿勃勒與芬芳荷花2
2017/07/27 18:36:04瀏覽1553|回應2|推薦33

走到荷花池旁,一股濃郁的荷花香撲鼻而來,好熟悉的味道,激起我的兒時記憶,小學時候每當下課後,我與同學會走到劍潭活動中心裡面玩釣大肚魚,那時的活動中心還有憲兵站崗,裡面有3個荷花大池,走進裡面時就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荷花香,暖暖的風吹著荷花懶洋洋坐在池旁,荷花搖曳搖出荷花濃郁的花香,那種味道到現在都還很記憶深刻,雖然人事已全非,但是當時的情景與味道,依舊永留我腦海中,走進荷花池旁深深呼吸,喜歡這麼熟悉的味道,喜歡荷花帶我走進時光隧道,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荷葉點點有些殘缺,洞洞點點感覺缺陷也是一種美,不完美的真更能讓自己走向另一種境界,誰說完美才是最美呢?

亞洲大學占地很大,校園內也種滿許多花和樹蟲鳴鳥叫,來到這裡可以盡情地走走和欣賞,有著歐洲風光氣息和美術館,這樣的人文地理讓人在此讀書跟進修感覺很棒,住在學校周圍可以每天來這運動休閒,真的是居住的好環境。

現在已經難得一見的小瓢蟲,可愛無敵就是喜歡躲躲藏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07280554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9 22:19

   雖然季節已接近尾聲。讚

   但看見了池裡的荷花與枝頭的荔枝,

   總還是洋溢著滿心喜悅之感。

   感謝您這優美分享喔。

tiyin(tiyin246) 於 2017-09-26 11:25 回覆:
謝謝!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21:45
都好美~ 謝謝~
tiyin(tiyin246) 於 2017-07-29 00:39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