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成福路後面山丘的三位孩童
2009/03/25 17:38:55瀏覽724|回應0|推薦3

(這張照片畫面是1997年用致伸的自動饋紙式相片掃描器掃出來的

照片畫面中有滾筒線條 畫面較不清楚 並非原照片品質 特此說明之)

這張照片是1980年代某個假日下午

我在家閒來沒事 想說背起相機往南港成福路今天南港國宅附近的小山丘

走去看能不能拍到些什麼有趣的畫面

其實這天下午陽光可是相當的大 那時下午並不像現在到處都有Show Girl的表演

我看到三個孩子 是沒看到大人啦

想應該是附近的民宅小孩 出來曬太陽

可以很清楚知道這是哥哥姐姐推著更小的孩子出來玩

我自己是獨生子 但是我想這張畫面是不是也勾起很多網友的回憶呢

1980年代左右出生的孩子雖然穿的衣服可以很漂亮了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男童 衣服上還有多啦A夢的圖案

但是父母要顧生活 往往都是孩子帶孩子在照顧

父母是無瑕照顧孩子的

所以孩子的精神生活是很欠缺的

畫面中的孩子現在約二十五歲左右

只能說現在二十五歲的朋友 真的很迷惘 就像畫面中的小孩一樣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