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犀利"敲金鐘
2011/04/16 14:42:17瀏覽190|回應0|推薦6

犀利人妻終於完結了

我覺得這樣的結局太棒了

雖說似乎有些人不認同

例如說小三只出現一下子就沒了

(那你要出現多久難道要跟女主角跟以前一樣住下去,這樣離開也算是小三的好結局阿)

或是這樣家就不完美了

(男主角給女主角的傷害是可以回的去的嗎)

不過說的這樣的結局我覺得才有正義

而且最後那段握手

從兩人的泛紅的眼神再拉鏡頭到手的特寫

(手也有內心戲我覺得意思就很點到為止就是愛嘛)

那種不用言語的細膩我覺得是這部戲精湛的手法

有時候戲是一種感覺無聲勝有聲

反而是以往的偶像劇結局幾乎是用結婚之類的帶過

或是字幕寫個五年後有了小孩之類的就ENDING了

我反而覺得那才是草草結束

看戲要看精髓要看細微的內心戲

這樣也才能更深入戲的質感跟編劇及演員的用心

只看表面或是甚麼都要交代得清清楚楚

那這樣的戲跟一般的劇情戲有甚麼兩樣

犀利人妻真的超棒

一看再看都好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509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