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豬八戒~~
2010/06/17 11:06:22瀏覽331|回應1|推薦4
幫, 也不是
唸, 也不是
現在的小孩~~
怎麼這麼難搞??

當著我的面對我嗆聲
是怎樣?
真的很想一巴掌呼下去~~
超級想把鞋印印在你臉上的~~

什麼叫"我回RT: 我跟ㄚ嬷約幾點,我回:看她想要幾點就幾點,病人最偉大,不是嗎"
你明明就說" 問NP啊~~ NP最偉大了~ "

你不知道嗎?
病人跟NP, 發音差很遠嗎??
不會連自己說的話都聽不清楚吧??

你不知道嗎?
那病人是在輸血, 隨時準備回老家的
如果RT 會問,也是問為甚麼輸血? 何時準備回家?
你自己看看你回答啥?
請問你自己覺得這些話合理嗎??
如果RT會問你跟阿媽約幾點,我頭給你!!
還約幾點ㄌ?? 又不是轉去病房??
笑死人了!!
說謊都不打草稿ㄌ~~
自打嘴巴~~
怎樣??
我就是不刪~~
自己先賞自己一個大嘴巴吧~~

煩死了!!
要是我年少輕狂~~
那裡由得你在那裡闢配叫~~

昨天還對病人大吼!!
明明那病人就還蠻乖的
約束病人都不用來問我的ㄜ~~
跟個無法接收訊息的失語症病人大聲叫囂
很好玩嗎??
你沒有專業素養嗎?
你沒有耐心就不要當護士了啦!!

再加上今天又出槌~~
連點個血品都會點錯~~
我又不忍心讓幫忙的人揹黑鍋~~

唉~~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死人了啦!

今天晚上八之六~~
還有三天ㄝ!
真是很討厭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4137092

 回應文章

偽善焉能生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26 12:3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