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漸融入
2009/01/22 23:57:40瀏覽643|回應2|推薦28

昨天
第一次有快融入這個地方的感受..... 

前幾天
自己才為第一學期的忙亂中順利過關而高興不已
昨天
衛生署網頁上
大剌剌掛著的怪異姓氏
懷疑的眼神
遲緩的游移著的滑鼠游標




興奮的心情
大過其他的事情
雖然還是必須要好好照顧病患...

快樂的氛圍
充滿在辦公室裡
在一旁看著大家歡欣鼓舞的主治醫師
蒼老的臉龐上有欣慰的笑容
眼角的餘光裡
看到這樣的光景
嘴角的微笑
很興奮!!

沒通過的同事裡
有考第一次的, 也有考第三次的
我的心
沉浸在快樂裡
無暇應接這樣的轉變
卻在交接班的那刻,  全面反撲

通紅的雙眼
吸腫的鼻頭
在大家的頻頻關懷聲中
隱忍難過的她
忍不住的趴在我的右邊肩膀上哭泣
我的眼框裡
也有難過的眼淚在流動著

我想著
自己好強地不在其他人面前哭泣的心情
我想著
自己一邊寫部落格自責著 ,   一邊放聲大哭
想著自己的失利
看著啜泣的同事
我漸漸覺得自己好像開始融入這裡了!!

一直以來
我都是科裡面的異類份子
我的想法總是跟這裡的同事格格不入
我的認知總是與其他人不同
看起來好像比別人多了很多自信
卻總是一直被當作箭靶
能看出我本性善良的人並不多  

我常想著以前某人對我說的"樹大招風"
低調的過著我心中計畫中的每一步
轉變著別人對自己的外在看法
定位好自己的價值
一直朝著目標前進  

昨天
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慢慢融入這裡了~~

我聽著梁靜茹的新歌 "用力抱著"
用力的感受著不同於以往的生活空間.....  


用力抱著     梁靜茹

作詞:小寒  作曲:朱敬然  編曲:吳慶隆

我心裡也有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若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寂寞時你像個貝殼
閉上眼 你倔強地摀住雙耳
背對背地坐著 我們用沉默在拉扯
看誰的淚先輸掉拔河

愛我時你不夠嚴格
總忘了 能夠牽手多麼難得
我不怕生命有挫折 不怕回憶會有皺折
唯有你說要放棄 我不願附和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 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雙手還有熱 或許能喚起你的不捨
有一天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心里的忐忑 抱著慢慢就會好的
感動都有了 還有什麼不認可
不准我們把愛 給走成了坎坷

多少戀人不費唇舌
在一起 卻說服彼此不適合
我懂得生命有沼澤 懂得愛會失去光澤
只是在你懷裡是 快樂的抉擇

你心裡有多少忐忑 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雙手還有熱 或許能喚起你的不捨
有一天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心里的忐忑 抱著慢慢就會好的
感動都有了 還有什麼不認可
不准我們把愛 給走成了坎坷

我心裡也有的忐忑 曾經你也勇敢抱著
思念還有歌 唱著我無法對你割捨
相信我們傷的心會癒合
心里的忐忑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若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2586958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1/23 19:36
恭喜過年前考試過關-----新年快樂
elegant butterfly(tinachi2008) 於 2009-01-28 04:58 回覆:

喝喝~

謝謝您!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考試?
2009/01/23 08:47
恭喜~~恭喜~~
elegant butterfly(tinachi2008) 於 2009-01-28 04:58 回覆:

NP國考筆試!

謝謝您!!

新年快樂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