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們是我的星光
2008/01/31 01:03:54瀏覽3118|回應1|推薦4
星光大道
這個備受各界關注的節目
從第一屆就開始看的我
看到了他們的用心
儘管
第一屆時的獎品沒那麼"澎湃"
儘管
各界的批評多於鼓勵

但是
用心在有限的時間裡訓練這批後浪的努力
無庸置疑
我雖然貼的是二班的
卻更喜歡ㄧ班的宥嘉

這小孩
能看見超越自己年紀能認知的世界

簡單與精彩
是在絢爛背後
拼命想要回復的自己~~

那時候還有楊宗瑋的退賽
驚天動地
當時的我 寫了下面這段

2007-1-11 at 00:09
睡個午覺, 睡到現在
醒來看到電視撥的新聞裡
又是滿滿的星光幫
" 星光幫的XXX謊報身分'"
" XXX確定退出比賽 "
" XXX坦承29歲含淚道歉 "

偶然間點到了ㄧ個大家戲稱她是"牛肉麵"的女生寫的東西
(本來 我猜他是助理或場記之類的吧--> 其實經過後來查證, 是中途謝幕的參賽者)

我們不論
這所謂
造成大賣的製作人是誰
努力唱歌, 拼命提升自我的是誰
褒貶不ㄧ評價又是誰

我想到
自己從五月中因為不小心轉台看到這節目後
心裡的感觸

ㄧ群素昧平生的人
單純的為了"喜歡唱歌"這件事
由數百人中被ㄧ路選出
由北到南, 從東到西
這些人被聚集在一起
可能.....
練習時在一起
吃飯時在一起
睡覺在一起
生病難受時也在一起
更別提
想要舒解萬般壓力的時候更需要在一起

ㄧ群平凡的人
參加了讓他們變的不平凡的電視節目
人是紅了
但他們到頭來卻只想做自己
很矛盾
箇中滋味
卻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那些患難的情感
文字能形容的部分, 張力太小
圖片可以解釋的東西, 細節不清楚

從新聞的逐句逐步報導
到星光幫成員單純的感情
我感受到 各式各樣的全心全意~~




你們是我的星光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編曲:動靜樂團阿滾

梁文音: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曾沛慈: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佩瑤: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黃美珍,賴明偉: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1582951

 回應文章

》@飛虎@《忙碌中-暫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星光幫的朋友有福氣了啦!
2008/05/01 11:34
又有好看的演唱會囉!
而且這次不但能看演唱會,還可以做公益喔!
活動期間:2008/4/28 中午12時 ~ 2008/5/4 中午12 時
競標商品:林宥嘉2008『迷宮巡迴演唱會』之北、中、南三區門票 + 「搶先看宥嘉彩排30分鐘」機會,共8個名額!
活動網址請點我!

~~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