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來』如此
2006/10/23 17:36:42瀏覽243|回應0|推薦1

『緣來』如此

網路不僅記錄著我的生活 我的回憶
也是我獲得資訊 朋友交流的地方
更是陪著我走過悲傷與分享快樂的天地

一些網路朋友
平時也許忙著自己的事 或僅當壁上觀
但是在內心的關心與祝福
卻隨時都在 知道自己不孤單

前一陣子
在我心情最down的時候 我把自己封閉住了
相對的發現自己的思想是灰色的
周圍的人事物是灰色的
豔陽下的天空 居然也是灰色的

我忙著想把時間填滿 卻填不滿心中的空虛
我不想理人 甚至是強顏歡笑
鏡中的我 透露出…我很不快樂
朋友在我的防護罩外
我看不見他們

上了2堂[開發身體原舞力]的課程
開啟了拘謹的我
在陌生人的面前任意地舞動身體
利用身體的各部份去發揮想像力
雖然課程不錯 但因學生不夠停開了…

朋友卻在這時不約而同的出現
有來電話的 有約見面的 有簡訊的 還有MSN的
『緣來』是要開啟自己的心門
心門封閉了 是任誰也進不來的喔

tina/Oct.23.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50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