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命值錢嗎??
2017/08/26 22:36:38瀏覽337|回應1|推薦0

 我的命值錢 你的呢??

昨天早上出門 路上看到計程車和機車相撞的車禍 下午回來 又在路上看到機車和廂型車的車禍 一天遇到2次車禍也太頻繁了點

騎機車 我一定靠右邊 那怕前面有公車靠站 我寧願在後面等 也不繞道 我的命很值錢 不差這一點點時間

開車在街頭 最怕所謂的馬路三寶 ....

年紀大的還要騎機車騎腳踏車 危危顫顫 還硬要騎在路中間 叭 又怕嚇著老人家  超車 又怕他偏過來 還有從巷口出來不減速的 轉彎不打方向燈的 這些危險駕駛 真懷疑駕照是買的 路考嚴格有何用 就為了應付考試 駕照拿到最大 馬路就是他的了

車禍 真的不是大家樂見的 但是能避免的 為甚麼不能規矩點 機車在車陣中穿梭有多危險 搶快是肇事的最大原因 你的命真的值得這樣拚嗎?? 萬一 就怕這個一 一旦出事 雙方都麻煩 搶快 真的比較快嗎?? 又快了多少??

今天接近中午 在五股成泰路上 綠燈直行時 一部公車一直往我右邊開過來 我有注意到 以為他會停在紅燈前 沒有 我過了馬路 他從我後面開了過去 在我左邊等過馬路的車子 騎機車的人 對著公車叫 幸好他們才剛起步 有停下來 不然後果很難想像

當下 沒有多想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跟死神擦身而過尖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騎車小心
2017/08/27 14:06

人的一生改變就在那一瞬間

還記得健步如飛的我就在一次摩托車被撞之後

目前我已經沒法如此了~傷筋動骨100天好不容易好了

卻留下後遺症不少,也花了許多金錢復健

回想當時被撞的霎那~我坐在後座騰空摔下的情景真是餘悸

所以日後騎車被載就常口唸佛號~怕怕的

命值不值錢?我想是非常值錢的~因為錢買不回我的生命

請妳去拜拜一下~因為有拜有保佑~更何況一天看見兩次不好的事

tina-(tina99a) 於 2017-08-28 09:30 回覆:
謝謝 會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