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要衣裝
2017/06/17 20:48:28瀏覽186|回應0|推薦0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是有道理的

今天6/17 大學同學要在圓山飯店聚餐

心理一直猶豫著該穿怎樣的服裝? 正式點 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太在意 但是萬一我穿的隨性 別人都很正式 我又好像太不尊重這次聚會 最終我還是選擇平日很少穿的洋裝出門

同學們大都穿著比較休閒風 無所謂 至少我沒失禮

下午跟回收金屬的老板有約 沒有續攤就直接回家 也沒把洋裝換掉

回收老板是位看起來斯文清秀有禮的人 他問我是不是作家? 蛤 作家 不會吧 但我還是心花怒放 他說我有作家的氣質 哈哈哈

東西載完 結完帳應該要走了吧 外面下著大雨 他說不急 硬是要教我手機怎麼上淘寶買東西 還問我手機號碼 有任何問題可以問他 這算一種搭訕嗎 哈哈哈

既然有作者的氣質 上來爬爬文 假文青一下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