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8℃ 9:51
2006/08/31 16:00:21瀏覽232|回應0|推薦1
28℃ 9:51

今天的溫度特別高 風扇吹出來的風是悶熱的
怕狗兒子一身的皮草 會被悶出疹子來
開了一小時的冷氣讓牠獨自享受
我卻在樓下的地板上 努力地工作著

電話的通聯記錄收到 為了你萬元的電話費
晚上 你說想騎車出去逛逛 我也已經習慣
休息時 才發現已經是8點多
突然瞥見電話單 厚厚的一疊在眼前

是女人的第六感太敏銳 還是男人快樂時太大意
圈又圈再圈的電話號碼 撥出去居然都是女人聲
一天call四次 從早到夜晚 持續十數天
對方卻說不認識你 是演練的太熟悉
還是事情有詭異

人家說 越夜越美麗
我倒也想看看夜晚的台北有多美

騎著我的小紅 騎上重陽橋
白色的橋柱 搭配著燈光 河堤兩岸的燈影 照映到河面
夜晚真美麗

你有你的花名冊
我也難得有這時間與勇氣 在夜晚時分 出現在士林夜市
不想一個人這麼可憐徘徊在街頭
也不想一個人這麼可憐吃著晚餐
call出乾兒子出來陪我談談話
讓心裡平衡一些
其實想找的人不是他 卻少了點勇氣

看到你無聲的來電 已經是凌晨零點
想必你此時才回到家
你認為我應該乖乖在家睡覺
而我正和朋友 坐在茶藝館內喝茶聊天
這種感覺還不賴

1點多了吧 該回家了
悲哀的是 除了不想回的家 也就只有家可去
你不知是裝睡逃避 還是真的很累
我卻是因為喝了紅茶 翻來覆去不想睡
拿出[傲慢與偏見]中英文對照 看了一頁
再打開電視跟著一起幫王建民加油打氣!

tina~生著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