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紅
2006/07/18 13:44:20瀏覽341|回應0|推薦0
搬了新家,我的小紅(50cc機車)還留在老地方。沒有了我的小紅代步,都得騎老公的大紅(125cc)。騎的時候是有股帥勁,但每次要倒車出來就狼狽不堪,尤其是有些些高出的地時,那簡直是出盡吃奶的力,車子還動不了。

老公揶揄說:你那13年的車子還能騎回來嗎?? 明天會下大雨喔﹗

我說:我的小紅還好騎的很勒,下雨..我有雨衣,不怕

貪心的我,想為小紅在鶯歌留下最後的巡禮,先是買了一袋地瓜(因為吃過還不錯吃),再去思夢樂找之前想買沒買的門簾,最後去老街買一個要當擺飾用的大盤子 直徑應該有1尺。買齊了,很想再去吃古早味的豆花,只是看看車上的東西,就放棄了。

還沒出鶯歌,開始下小雨,不遠處的天空烏雲密佈,穿好雨衣邊唸著老公的[烏鴉嘴]還真靈。

雨勢越下越大,天邊的閃電雷聲好像距離很近,不時在頭頂上冒出火光、在耳邊轟隆巨響,下雨我不怕就怕被雷擊,想著就算自己犯了些小惡小錯,罪不至死吧﹗

路上塞滿了車,車速如龜爬,只見小紅在細縫中一部部的超過,我神經緊繃,看著前方露出稍白的天空,告訴自己…再往前騎就能過這雷雨區,加油﹗

緊夾東西的雙腿,在越過雷雨區雨勢驟減時,放鬆下來才覺得快變形了,不過終究我還是把小紅騎回來了,還買了我想要的東西,真是開心。

同學說我怎麼不善待自己,用火車托運就好了,也不用這麼辛苦又危險的,可是我想做的事一點都不辛苦,我也做了很好的防護措施,小心的避過了危險,而且我的小紅沒有出狀況,讓我平安的騎回家來,真是太棒了。

tina/Jul.17.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35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