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老公外遇
2006/03/06 19:18:04瀏覽372|回應3|推薦9
      「如果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會怎麼辦?」妳這麼問我 「那就離婚ㄚ,反正我沒小孩負擔,老公說我巴不得有離婚的理由,他才不會這麼笨呢﹗笨到被抓到」 「結婚10年他外遇7年,這期間我要照顧小孩、要照顧生病的公婆,他倒好,在外面風流快活,失精還失金,叫我給他時間慢慢忘掉,他會好好補償我,一口氣我怎麼吞得下」 「妳家老公真白目,逢場作戲女人都還能忍受,動了真感情騙都來不及了,還大剌剌地在你面前說,怎麼補償??都被榨乾了」 「我是這麼的信任他,你也知道我不是輕易放感情的人,也不是沒有人對我示好,但我都以家庭為重不亂來,為什麼男人就這麼控制不了自己。事情發生在同事身上,我都能理性的勸別人,現在想想自己有多不體諒當事者,是有多痛的感覺」 「這種事是聽多見多報上登的也多,好似見怪不怪,沒啥大不了的,真的落在自己身上還真不是三兩句就能走出來的」 「更可惡的是對方在老公口中說的像是很單純不會惹麻煩的人,卻三番兩次打電話去公公家,還打電話跟我嗆聲,妳說借給她的錢不要回來不告她妨礙家庭,留她繼續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怎麼行,她用正當的職業來掩護她賣淫的行為,我相信我老公絕不是唯一的一個」… 這陣子常聽同學來電傾訴,正在接受心理諮商的她,覺得老公外遇她也有責任,在於太縱容老公、太相信他,自己也太好強,什麼事都自己承擔,她忘了那個大學時期的大男孩已經是個男人了,有肩膀可以靠了。 鐵齒的她突然會去相信面相、乩童,相信自己有靈異體質,要不是從事教育可以服務人群,說不定早就是女乩童了﹔她說自己臉頰凹陷會讓顴骨高張太過強勢的感覺,要去做個美容,抽出臀部的脂肪打進臉頰,我說你現在還有脂肪能抽嗎??她說努力加餐飯嘍。 是沒遇到不知痛,還是自己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從不信什麼情是可以長長久久不變的,當然也不信人是不會變的,自己隨時都會變了,更何況是那個不受控制的別人,現在的我喜歡[活在當下],快樂的就珍惜,悲傷的就快快丟掉。 情若沒了只剩責任義務,就放手讓彼此自由的飛吧﹗(這話只對自己說,妳還是忍辱負重帶大小孩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196754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的對話
2006/03/11 21:36

很深澳

看無



t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泥???
2006/03/07 13:51

看過我打電話的表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是妳吧!
2006/03/07 12:25

不會是妳吧!

看過妳打電話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