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選股
2009/12/07 22:31:35瀏覽8|回應1|推薦0

我每天選股後 都有蓋牌 [ 固定的方法 ]

但隔天 只要漲停 我就會公佈 沒漲停板 我是不會公佈的

原因很簡單 就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口水

怕網友自行操作 套牢虧損 不願認賠 ~

再重申一下 我報的股票 也不是要網友 你們看了去買

我的目地只是單純的讓網友去驗證

我的選股 方法 這是買軟體之外 額外送的服務 ~

趕緊來學 快快來學ㄅ ~ 投資自己 要趁早啊

 

還有我的操作重點是期貨  股票只是行情好時候 小玩玩

[ 行情不好時 指大盤回檔 儘量就先避開 不玩 或短空單 ]

 

我股票做很短線 通常選股後

 

隔天開盤有買到 賺錢的續抱 賠錢的停損

 

賺錢的 5%到10% 換股操作 除非沒有賣出訊號

賠錢視情況而定 但不會 多於7% 一定停損出場 ~

[ 當然每一個人 要有自己的一套 進出依據 我不贅述了 ]

 

操短線 是要有好的選股功力 一定不能買了不會動

最起碼 要有我這樣的選股功力

但也是要遇到有不錯的行情的 不然萬不可貿然進場做多 ~

 

每天都有 剛要過高 轉強 即將飆漲的股票

不追高 才會有 豐厚的利潤

 

最重要的一點 不要想要一次 就想賺回以前 你的虧損
意思就是說分散你的投資 在三支到五支股票上
不要全壓在一支股票上面

壓獨一支股票有很多缺點
1 如賺錢時想到賣出後就少賺 以致錯失賣點


2 虧損時更是捨不得 賣出
   因為一砍倉 會因為太痛 而更砍不下手


3 千萬不可以用融資玩波段單 
   [ 賺錢時可以啦 擴大獲利 虧損時 萬不可以 加碼攤平 ]
以上有空再補充了僅供網友們參考 ~

 

      129日 補充說明

壓獨支的壞處 更不可玩融資

希望給網友參考做為借鏡 

不要不信邪喔 ~有實例故事 ~

 

剛好有一位 想要改變自己 要加入的朋友

有一個真實的案例

不久前這位新朋友 自行操作 聽電視名嘴

買了幾支6197 佳必琪 有小賺一點錢 ! 

[ 當然他是有點追高 ] 後來在90以上陸續加碼很多支

就是壓 獨一支股票 聽名嘴說要成為股王如何的 ….

最高攻到98.7元後 一直都攻不上去

但也捨不得賣 深怕賣早了 少賺了 ~ 可惜 ~

因為電視名嘴 多吹噓 多好 如何棒 未來有多好喔 ....

[ 這位朋友 現在看到 這位老師 真是恨的牙癢癢的啊 ~ ]

前幾天壓回破 90 更是大膽加碼到滿檔 [ 一次就想賺飽 ]

 

但就在127 星期一 大盤大漲124點時

6197 佳必琪 在大盤一片大漲時 突然被打到跌停

星期二也跌停 這樣就已經是兩支跌停了

而這位朋友 又是以融資買進 當然會害怕 再打跌停鎖死

[ 剛好聽到新聞報 博達案 暗夜生疑鬼 生怕是地雷股跌停鎖到死 ]

結果今天9日星期三 掛開盤價 急於想賣出

就是那麼剛好 第一盤被 主力接走 隨後急拉至平盤

不久後攻漲停鎖死 …. 真是 情何以堪 ?

高低點 10多元 這麼多支股票 差了 好幾十萬 沒了 ….

          ~ 切記 ~ 切記 ~

有時我們在股票市場 打拼想賺錢 千萬要緊記

先要懂得 保護自己 一定要學會一套 進出的方法

不然像這樣的例子 在股市中 是時有所聞的 萬不可輕忽啊

1 不可用融資

2  不要聽信 名嘴 [ 聽是可以 但要懂的進出方法 ]

     股票轉弱要知道

     什麼點 是你判斷股票 砍倉 最大停損 容忍點

3 要懂得 停利 不要貪心

   切記 每天都有剛要 轉強的股票 何必單念一支股票呢 ?

   你是要賺它的錢 不是要跟它 談戀愛啊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