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會為什麼不穿褲子
2010/01/06 19:21:03瀏覽37|回應0|推薦0

約會為什麼不穿褲子

上星期和一位律師朋友吃飯,她提到今年接案最多的是「約會強暴」的訟件,

想提訴的女性很多,告贏機率卻不高。

「這種案子最難打的原因就是被告一定會說雙方是你情我願,

如果女方拿不出足夠證據說明自己是被迷姦或霸王硬上弓,不管怎麼哭、怎麼解釋都沒用。

有個女孩被網友載到陽明山性侵,事後那個男人還讓她一個人走下山。

她堅持自己當時有強烈表達不要的意願,還被男方打傷,可是沒有驗傷單,

也提不出被撕破的衣物,要我怎麼幫她?」

律師說除了網友,有不少強暴被告竟是女方的上司;

前陣子處理到的一個案子,讓她幾乎在庭上和檢察官大吵起來。

怪穿短裙勾引男方

因為男未婚女未嫁,被上司熱烈追求的女方有時會接受邀約,某次約會時男方強暴了她,

事件發生後向警方報案,驗傷報告也備齊。沒想到第一次開偵查庭時,

檢察官就問她:「妳那天是不是穿很短的裙子?」

她點頭,檢察官竟追問:「是不是看上他有錢所以想勾引他再勒索?不然妳為什麼不穿褲子?」

律師朋友馬上抗議:「穿裙子不代表就是要勾引別人!

如果我的被告要勒索他,我們告民事就好了,為什麼要告刑事?」

檢察官也不甘示弱:「我問案妳插什麼嘴?依我的辦案經驗,

很多人想勒索都會先告刑事,再以刑事逼民事?」

不過律師朋友的案主並非都是女生,有幾個倒楣的男人就是被女網友設計的受害者,

她們在車上主動對男方上下其手(或口),色誘後再反誣對方性侵,通常都是獅子大開口。

「看樣子男生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囉。」

我說,想不到律師朋友冷冷地回了句:「誰叫他們不先錄個音。」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