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二章 棋 子 (二十)
2016/03/21 00:00:00瀏覽143|回應0|推薦10
「怎麼可能嘛!」

「怎麼又不可能呢?…我們這群人可全都是帥哥哟!更何況…。」

沛琪看著慕辰一臉十分自戀的模樣,於是沒等慕辰說完就開口說:「是、是、是,慕辰哥是大帥哥!我之前不是早就已經說了嗎?」

「謝謝妳的不嫌棄喔!我一直知道我是位帥哥,但是,我並不是妹妹妳所欣賞的類型,不是嗎?這位妹妹只欣賞著凱騏,對不對?…其實,我想說的是,像子俊和凱騏都是不同類型的帥哥,妳會喜歡凱騏,相信也不會討厭子俊的,似乎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慕辰解說著自己的看法,不過,沛琪似乎並沒有任何想回嘴的想法,就只是靜靜地聽著。

不久,沛琪還是忍不住撒嬌式的問:「慕辰哥,讓我住你家吧!please!」


突然,辦公室內慕辰私人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來人是…孟菲。

「誰要住慕辰哥家呀?」一進門的孟菲恰巧聽到,故而好奇的開口。

聽到聲音,沛琪轉身意外的見到孟菲,驚訝的說:「妳…妳是照片上的人?」

「照片?」孟菲不明白的問。

「來啦!」慕辰邊起身的說。

孟菲僅僅對這位完全不認識的女生點了點頭,就走到慕辰身邊和他開始對話。

「嗯,哥不是說有新的設計要我來看看。」孟菲直接回應。

「沒錯!本來有一些新一季的設計,但是,還未完成!」慕辰說。

「呃,還沒完成,讓我來公司幹嘛呢!…我可不是閒閒沒事呢!」孟菲嘟著嘴略為撒嬌的說。

「抱歉、抱歉,讓妳白跑一趟!我原本的計畫是今天一定會完成的,但是…『有事』給耽擱了!」慕辰安撫又解釋著。

聽到兩人的對話,沛琪發現到可能是自己耽誤到慕辰的時間,因此靦腆地問:「是…該是我妨礙到你們的計畫了?!」

「嗯,沒錯!正是如此!」慕辰也沒客氣的說。

「哥,你怎麼說得這麼直白!這位不是你的『訪客』嗎?」孟菲覺得慕辰太直接了。

「她確實是訪客沒錯,但,可不是外人,所以不須客套!」慕辰也說得更為的直接,完全沒在意對方是否感到歉意。

孟菲理解慕辰的意思卻又不解的看著慕辰。

慕辰則對著沛琪說:「這位是我妹,孟菲。…呃,她姓黎,黎孟菲。」

「妳好,孟,…黎小姐。」沛琪急著打招呼,沒聽完慕辰的介紹,之後隨即更正。

「她叫岑沛琪。是我們兒時的小同伴!」

慕辰在說話時,孟菲再度點頭示意,知道對方姓名後才開口說:「妳好,岑小姐。」

「真傷腦筋耶!妳們兩個會不會太客套了!…一位是妹妹;另一位是好夥伴!…況且,沛琪將到家裡住上一段時間!妳們還這樣客客氣氣的,可是不行哟!」慕辰蹙著眉頭說。

「我應該比黎…孟菲大,所以我就佔個便宜稱她『孟菲妹妹』,如何?」大方的沛琪先開口回應。

「好,沛琪姐。」孟菲也爽快地回應。

看著眼前這兩位小女人的表現,慕辰不禁笑了出來。

「哥,笑什麼呢?」

「笑妳們真聽話也笑妳們的反應挺快的嘛!才一會功夫,兩人就似乎變得如此熟悉了?!」慕辰笑著回應。

「唉,可不就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孟菲故意一臉無奈的說。


突然房門又被開啟,就聽到來人說:「誰在屋簷下,必須低頭呀?」

「穆經理?你怎麼會來?有重要的事情嗎?」孟菲面帶微笑卻驚訝的問。

「孟菲姑娘,我是陪我們老闆來的,算不算有要事呢?」穆本青笑說著。

「哦!」

「怎麼就一聲『哦』呢?」穆本青繼續問著。

「不然要說什麼?」

「別對我們老闆那麼排斥嘛!他可是對妳…一直念念不忘而且是異常的想念呢!」穆本青先說著,最後靠近孟菲小聲的說。」

「那又如何?」不買帳的孟菲也不太高興的說。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又是一周的開始,努力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483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