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一十二章 隱 婚 (四)
2015/10/16 00:00:00瀏覽101|回應0|推薦9
「子杰,你是真心的愛我嗎?」第一次問出自己一直想問的問題。

「真是個小傻蛋,居然到現在還在問這傻問題嗯?如果我不愛妳,怎會跟妳去辦理結婚登記!還這麼大費周章是要幹嘛呢!難道我就只是為了要戲弄妳嗎?」

「可,你在這十年的時間裡,你都不曾搭理過我呀!讓我…怎麼…怎麼相信你是…。」綺心疑惑的說出自己的看法。

「是真心愛妳的?…唉!…妳的疑問,不難理解!…我該這麼告訴妳!從我第一次見到妳時,我就喜歡上妳了!哦,就是在『那家麵店』裡。妳或許會認為,我是因為家裡的逼迫才不得不和妳訂婚,對不對?…其實,當時我已經是快二十歲的大人了,而且我也掌握一個…組織,可以動用的人很多,那時我早就先去調查過妳的一切!之後這些年,其實我派了很多人在妳身邊,一方面保護妳;另一方面防止別人對妳的覬覦!」

子杰的話,讓綺心點了點頭,最後的話,她有點不太理解與訝異的抬起頭看著他。

「怎麼,不相信我所說的?」子杰追問著。

綺心搖了搖頭,開口說:「不是不相信!是很意外!」

「這有什麼好意外的,過去這些年我只是在和我的岳父大人『賭氣』!賭一個只有我自己的賭局!…至於勝負嘛!我相信是我贏,因為我娶了妳!…不過,未來如果妳家的事業若有所變動時,希望妳可以站在我這邊!」


綺心將一大束的捧花放於一旁的桌子,然後開口說:「有花瓶嗎?我將這些花好好插一插,這樣一大束似乎沒什麼美感。」

「呀!幸好都有準備!該是在餐廳的櫥櫃內有很多個,是讓專人選購的。」子杰回應著。

於是綺心走到廚房的櫃子,果然拿出數個花瓶,開始插著花。同時開口問:「你打算要開始要處理一些『東西』了嗎?」

「確實該要做一些處理了!但是不是現在,恐怕是會在不久的將來。」子杰不願對綺心隱瞞著,接著繼續說:「先不說這個,這是我買給妳的房子,產權已經到妳的名下了,我們以後都住在這裡,這是我們倆的『愛巢』。」子杰將綺心攬在懷裡說。

「以後就住這呀?」綺心看著屋子,同時似乎是自言自語一般。

「不好嗎?」子杰問。

「不是不好,只是我還要上課而且也要上班,似乎距離遠了點!」

「我可以送妳呀!妳不是已經到威遠上班嗎?」子杰貼心的說。

「你又不是上班族,而是公司的老闆,經常需要應酬,加上建築業務是很龐雜的!怎麼可能天天接送我呢!而且每天送我,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是很快就曝光了嗎?」綺心說得實際且務實。

「不喜歡我接送呀?」子杰深情卻又故意問著。

「怎可能會不喜歡呢?…是…不符實際!我們該要務實一點!」綺心冷靜的說。


聽到綺心這樣的話,子杰內心有股說不出的感動,自己終於可以完全放心,自己真的沒有選錯結婚的對象!

「那…我買輛車給妳,這樣就可以開車上下學和上下班了呀!」子杰依然想對妻子討好的說。

「自從之前出過一次車禍後,現在我都不太敢開了!」

「不然,我讓公司的司機小吳幫妳開車,每天接送妳上下課,如何?」子杰又提出另一個方案。

「不好!我又不是大老闆,還要有司機接送,那也太嬌貴了吧!我看平常時,我們還是去住木柵的房子,但是假日就一起回到這裡,你覺得如何?」綺心說出自己的想法。

「好,就聽老婆的!」子杰認真的說。

綺心被子杰逗得笑得很開心。


「嗯,看看時間,現在才下午快兩點!離吃晚飯還早,該做點什麼!…今天可是我們結婚的日子,今晚可是洞房花燭夜哟!老婆!…不然…。」子杰暗示著,接著又小聲的在綺心耳邊說。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3289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