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九十三章 啟動計畫 (九)
2015/05/17 00:00:00瀏覽92|回應0|推薦9
「姑姑還是信奉『名門淑媛』?」子杰回問。

「也…也不是!…只是這樣你們兄弟倆就不會出現爭執了!」

「姑姑,這是駝鳥心態!有這麼好的女生,我為何要放棄?我也想問,子俊為何要放棄!人長得美、個性也不錯,加上學識又豐富!這麼好的女人,為何不能接納?難道就只是因為沒有個…『有錢的父母』!所以…就必須捨棄?」子杰淡淡的回應著。

「子杰,有錢並不是罪過!」

「沒有錢,也不是缺點、更不低人一等呀!」子杰也隨著姑姑的話回應著。

子杰的話,確實讓姜董有點面子掛不住與意外!但是,仍是不著痕跡的說:「子杰啊!我知道你和子俊一直很要好。而且近年來,一直對姑姑想要幫子俊選擇一個門當戶對的對像,非常地不以為然!這些姑姑都清楚。
但是,子俊是高家的獨子,有他必須擔負起家族企業的責任!當然你也是。而你的未婚妻既是名門也是位很有教養的淑女,這點你該不會否認吧!當然,我們先撇開她父親的事。
我只是希望子俊能從我所期望也是我所選定的一群人中去挑選,可以先培養感情,至於婚事是可以慢慢來的。這樣,不僅僅可以讓雙方都互利!我想也可以建立更多的人脈,這與時下年輕人追求愛情和培養雙方的情感,都是不相違背的呀!」

「姑姑,時代在變,觀念也要跟著改變!我非常相信子俊的經營能力,假以時日,我覺得他完全可以將彩虹集團旗下的所有公司營運得有聲有色,甚至不需要靠任何人的協助!只要給他『時間』,他就可以達到您的要求的。何必一定要如此大費周章呢?又傷害母子間的和氣!」子杰中肯的說著。


兩人的對話,明顯的沒有任何的交集!加上姜董並不想在這件事情上與自己從小就疼愛的侄子產生任何的芥蒂與摩擦,因此她不想就此話題繼續糾纏。

「早先有一位公司的董事,專成到公司來質問我,為何特意打壓了周總監在瑞寶的生存空間並且拿了一份資料給我,質疑內湖的那個商城,該是子俊或你,就是商城的最大的股東?」

「哦?那…姑姑認為如何?」子杰故意反問著。

「我是覺得子俊該是沒有那麼大的財力,而你?或許會有!」

「姑姑想說的是,我蓄意拿出一大筆錢,而且是筆為數不少的錢!目的就只是為了討某人歡心而且故意與子俊為敵?」子杰循著自己姑姑的說詞,說出他所認知的一切。

「因為我不覺得子俊會有如此龐大的財力,不過,我也不覺得你是要與子俊為敵。只是對於『討好』一說!姑姑並不反對。然而…主要的原因,是…你可能是擔心他們會受到我的施壓而委屈了你心目中的『那個人』!」

子杰沒有回應姑媽的話,直接問了一個問題:「那位董事給你一份什麼重要的資料?他說出了目的嗎?」

「是你們貸款書的影本!上頭有你的名字。至於目的,我也十分好奇?」

「因為我是那個商城的股東,我也連名擔保了!」子杰老實的說。

「那你可以告訴姑姑,誰是這家商城的最大股東?或是該說,誰是最大的金主?」

「最大股東就是周總監;最大金主就是ROSE總公司呀!」子杰毫無遲疑的回應。

「可是姑姑還是認為你們這群孩子並沒有說實話,為何不能跟姑姑說明白呢?」

「姑姑,我說了實話!而你卻不相信,我也莫可奈何!…不過,我倒是對於拿資料給您的人,他們背後的目的,很有興趣!尤其是那位『藏鏡人』?…如果沒猜錯!那人該是左董事長。因為這麼龐大的貸款金額,資料的流出一定有其目的!」子杰一臉無奈的解說著。

「那就請你舅舅來協助調查吧!他是一位高手!身藏不露呀!…對了,一直想問你卻沒機會,你舅舅似乎有一個『組織』,你有參與其中嗎?」

「姑姑是如此的好奇?…為什麼?」子杰詢問著。

「就只是對你舅舅的行事風格非常的激賞,以前很少有機會與他接觸,是當年你父親的事,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對於他處事的冷靜與判斷留下深刻的印象!」姜董說著她的觀點。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最近努力的寫,希望早日可以完成這一部作品.但是,越急似乎越寫得凌亂,經常要剪下/貼上,反覆使用!這是壓力的一環~~~必須好好加油

說說題外話

還是 老話一句 謝謝支持 謝謝朋友的推薦 衷心感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2292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