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性蕁麻疹的臨床解方
2017/07/05 00:05:50瀏覽49|回應0|推薦0

這是個人親身臨床案例

母親車禍出院後便回家靜養。

所謂急性之可怕,就在他的猛爆性!!

我媽媽沒來由的全身出現紅斑,其癢難耐

擦了什麼神仙藥膏也沒有用。

看他抓到脫一層皮,床上滿皮屑又哭喊著救她

此景頗為嚇人,發癢到抓到流血像螞蟻亂竄,可見其猛性。

所謂蕁麻疹的表徵:

身體一片一片紅疹,像蚊子叮,而且不固定地方

他會跑!一下手一下背部,會熱熱的像發炎,重點是很癢!

應該說癢起來要人命!!

因為我曾經歷經此病,所以一看便以此推測。

事逢假日,該找的能幫忙或認識的醫生也遠遊。

所讀所學所驗證的不一定用的到,

但要用的時候一定在最關鍵的時刻!

此急性蕁麻疹為風邪寒氣之表證,也就是你的身體在排寒

有關寒氣案例請搜尋李碧如醫師的文章。

就是我媽住院每天一堆抗生素,冷氣所積累的寒氣

一次大爆發,身體發揮他的運轉機制在排寒排毒

急性蕁麻疹解方:

防風通勝散2小匙

小柴胡湯2小匙

嚴重者再加黃連解毒丸1匙

約2,3小時服用一次

我媽服用約2,3天狀況已完全改善

真的謝天謝地。

謝謝她相信我。

謝謝我們都會中醫。

看他抓到血肉模糊真的很捨不得。

下一篇來解釋為什麼要這麼用藥。

我只能說用對藥真的會讓人從黑暗中看到一絲曙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886&aid=10579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