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阿飄一些事
2017/05/10 01:47:19瀏覽55|回應0|推薦0

在這,僅只於分享一些看法跟親身經歷。

索菲亞的書上寫說阿飄是吸我們燒的香或紙錢的煙當食物,

是不是這樣我不清楚。

但我應證的是阿飄也就是所謂的靈體

他們需要飄移也就是行動力,

所依靠的是人類的磁流,也就是人氣、血。

曾經遇過一位走偏門的老師,

他有時候語無倫次會說:吸光你的血!

我想是他身上另一個附身靈在說話。

之前讀過幾篇文章,有位看的到的師姐也說

她看到靈修班的上空是一片血海!

因我進而如此推論。

“甘草“這一物可解毒

亦可解卡陰的有毒物質。

我母親被附身時也排斥喝甘草水,

可見甘草水是可化解他們的。

再來“鹽巴“

這不用多說,平常可灑在門口或陰暗處

我有時候會加在拖地的水裡面。

還有“陽光“

多曬曬太陽準沒錯。殺菌!

人在正常的磁場環境下比較不會生病。

以上趨吉避凶,跟個人淺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886&aid=10235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