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附身靈一二
2017/05/09 01:46:10瀏覽50|回應0|推薦0

不是要怪力亂神,也無意冒犯,這些是真的我所經歷。

有時候我也不得其解。

我深信另一個未知世界的存在。

看不到不代表沒有。

猶記我母親開始身體不適,常胃疼。

有時候我覺得她不愛曬太陽。

對甘草,鹽巴排斥。

甚至說的話我也無解。

例如:

開車的某個陌生路段,我隨口問:不知哪裡有超商

我媽便說:下個路口左轉有一間

。 。。。。。。。。。。

問題是沒來過,你怎麼知道?

例如:

看到某報導:在公園,一男子為撿小孩玩具而溺水身亡。

"是抓交替"我媽說

"好可憐,老來得子,小孩還那麼小"我說

"沒辦法,他也躲的很可憐。。。"我媽說

我瞪著大眼看著她。。。。。

有時候是她身體另一個她力害

常常這種沒來由的讓我分不清楚"你是誰"

或者我從眼神中知道她不是我媽媽

我親身經歷這些。。。

才真的去研究靈學這塊。

也才頓悟,我們求拜的所謂的神,所追求的佛

真的是好的嗎?

我以前也從未懷疑過。。。

關於靈學可參考:

紅塵過客的園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886&aid=10228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