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所謂正法班
2017/05/08 22:14:02瀏覽36|回應0|推薦0

這是我所經歷過的切身之痛

請小心所謂的正法或靈修班

可能你覺得只是唸唸經,或讀些經書,或打坐冥想

但是你真的知道參加這些

會讓你的身軀給魔靈進駐嗎?(也就是附身卡陰)

重點在於現在入魔的老師或大師們很多

又或者他們心懷不軌已入魔而不自知

包裹著糖衣的正法讓大家追隨仰望

實則招喚魔靈引魔上身。

我的母親非常虔誠追隨於老師

剛開始也是正常上課唸經

而後幾年開始變化,

小至個人健康受損,磁場不同

大至家庭不平安,不順遂。

但是她還是非常相信所謂的老師,所謂的修行。然

即使被控制,被附身,被利用。

老師給的是糖衣的正法,我變成阻礙她修行的人

造成家庭的對立,豈不是魔嗎?

因此我開始研究相關的靈學

希望真的想修行的人三思

多爬些文,多思考判斷,因為佛跟魔很相像

但魔付諸於你的欲望,你的恐懼。

請慎選修行靈修的團體

你真的知道你拜的是什麼神嗎

你真的知道你追隨的老師在想什麼嗎

人心隔肚皮,何況靈界呢

誤入歧途,以為在正道而不自知的入魔

有可能被老師控制利用

丟掉的是生生世世的靈魂阿

靈學參考請查詢:

紅塵過客的園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886&aid=10227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