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0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3 07:19

早安  hotfo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4 15:24

前幾日經文友葉莎所述,早些年udn文友們所熟悉的hotfox(余芳霞女士),已於2016年11月底因癌症去世。我一聽著實難以置信,hotfox 五、六年前於日月潭成功種出享譽國際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並於世界大賽獲得亞軍殊榮,那位具咖啡教母之稱,高齡九十一的鄂娜.努森女士因此兩度造訪魚池鄉與余芳霞夫妻倆的咖啡園,前景一片看好,事業二春無限樂觀,可,她竟然就走了?

.

余早些年登山涉水健步如飛,身體十分硬朗,並常於山野間寫生,精於繪畫,寫得一手酣暢動人的山林旅記。余尤其性情熱心熱情、陽光開朗,待文友如待家人般,經常無私給予鼓勵與助力。大約是2009年左右,她逐漸淡出了創作圈子,自此少有訊息,僅一二較私交的文友偶知余的近況。這結果令許多文友錯愕不已。

.

後來聽聞他們夫妻倆返鄉無師自通、上網學習,學著種起了咖啡樹,並因此青出於藍,卓然有成,將魚池阿拉比卡咖啡豆的聲譽帶入國際。以後再見余的消息則是幾篇媒體的報導,我心裡著實替她高興不已,這是很為台灣掙得臉面的事。未想才四、五年的工夫,再聽得余之音訊,竟是如此淒清的噩耗;人生之起伏,余算是精彩無憾走完了後半場;來如春夢不多時,去似朝雲無覓處。

.

猶記得當年您曾教我登山步伐與調息的訣竅,相信此後您在天國,同樣能走得穩健、自如地。

.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1:3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01 20:23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謝旼宏
2012/08/19 00:38
獲益良多,內容解決我某些疑惑及困擾。謝謝! Email:a1057178@yahoo.com.tw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0 17:21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2 11:51


from lil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6 19:59
請問有人知道 hotfox 芳蹤何處?
頁/共 1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