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安親班這行業...
2006/08/31 16:13:52瀏覽293|回應1|推薦0

是有點莫名其妙.....

唉...該怎ㄇ說ㄋ??? 有點不符合倫理ㄅ....

爸爸媽媽因為要工作..沒時間陪小孩...所以"賺ㄌ錢送小孩去安親班"

安親老師會盡原本爸爸媽媽ㄉ責任督促孩子寫功課阿...被英文單字阿...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有想開安親班ㄉ念頭ㄅ...

才藝班會是不錯ㄉ選擇....像是國語日報ㄉ才藝課就很令人佩服....

這年代...孩子多學點才藝是好ㄉ啦....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26071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gree Totally
2006/08/31 23:22
真的ㄟ...父母如果要小孩上安親般的話, 不如選擇讓小孩上才藝班. 已經上課一整天了, 放學還要聽同樣的東西, 這樣子小孩也會膩...雖然我從來都沒上過安親班或是才藝班,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沒去的.

為了讓小孩有更好的教育應該是帶他們出去走走, 做作義工, 體驗不同的環境來啟發他們思考. 前幾天有則新聞說父母咬牙買參考書...我倒覺得與其花那些錢, 不如帶他們出去郊外, "在校成績又不能未來的生活品質和種種" 這句話應該大家出了社會都有所體悟吧.

我老是覺得台灣的教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反過來說, 就是..........不提也罷.

莫名其妙的越打越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