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ff's B.Day 三響砲~~
2009/01/03 23:09:08瀏覽822|回應1|推薦2
生日還沒到...今天已經有有3個Surprise了!!!

一大早去弄頭髮換換造型....收到了第一個surprise....

可愛的同事送的豹紋皮夾(上面還有Bling Bling)


豹紋耳環 (應該是想把我變成豹紋妹吧!)


The second surprise..
下午Carrie來時又帶來了一堆gifts~~真的是一堆喔~~


handmade super huge birthday card


禮物全都是Carrie自己包的喔...有學過包裝果然有差喔!
Carrie送的每份禮物都感覺很貴....有種收了3個birthday的份的禮物的feeling~~

這個包得最特別!!

這個緞帶打法最好看

這個包裝紙最好看!!蝴蝶結也讚!!


在我和Carrie享受完按摩後...大家去吃了日本料理~~

比比一直被我唾棄..(因為他不是第一個也不是第二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了)

酒足飯飽後....咦????

我的椅子後面怎麼掉出一個禮物??

原來是比比送來的第三個surprise (也是委託Carrie包的)



不要看這禮物很大的樣子...其實Carrie用了很多recycle的東西來包...在我拆了半天後...才發現裡面只是薄薄的2張紙...............................是什麼呢??

自從知道阿妹又要在台灣辦一場Encore A Mei Star Tour Concert...我就一直提醒身旁的人這是一場值得看的演唱會...雖然我已經看過了...也還是會想再看一次...因為阿妹真的唱的太棒了...到昨天看到廣告都還在跟比比說應該要再去看一次~~~

沒想到比比早就偷偷買好了票....I have to say..這次我真的沒想到!!

Irvin送的超好吃Chocolate cake是 another  surprise....
Carrie為了不讓我看到waiter送上cake...還拿著Nick的禮物分散我的注意力把我當成寶寶耍...


哇哈哈哈~~今天一整天都過得好Happy喲~~~
I had a wonderful day today~~Thank you guys!! I LOVE U LOVE 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532562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足感心
2009/01/03 23:51

Carrie & Irvin 實在是足感心~

這次真的超用心包裝禮物和策劃Surprise~

Thank You so MuCH

其實X'mas的春捲包是為這次的禮物埋下伏筆~

這樣才會有落差很大的感覺...哈哈哈......自以為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9-01-04 06:53 回覆:
後來想想....比比還是沒什麼創意...學我"一加一"送禮物法....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