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2009/11/30 12:12:34瀏覽273|回應0|推薦2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掌握得了嗎?!……【心緒】可以,歡喜、悲哀的確可以自己掌握(即使再差的困境中都可以,頂多被當神經病,但那又何妨)。    但實質上呢?!很難……我想今後永遠不要再失敗、我想當比爾蓋茲、我想娶林志玲為妻、我想中樂透頭獎、我想再年輕一次、我想健壯如李連杰、帥氣如金城武……掌握得了嗎?!……再想下去,都快得【憂鬱症】了……寧可【阿Q】點,日子快活多了……人生不是戲劇,劇本自己寫;外來、內在,變數太多、太多了……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善惡皆有報」、「人在做天在看」……我都當屁話(最近腸胃不好常放屁)……

                                                                                                                                    王伯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rdprince5277&aid=354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