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比、心放空……
2009/12/25 01:55:08瀏覽300|回應0|推薦3

曾經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年齡頗長的名人,敍說他三空】的養生哲理:『房子空、肚子空、頭腦空。』,個人覺得蠻有道理,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其實人類的本性是很壞的︰逞強好勝、自私貪婪、虛情矯意、自我中心……等,像是被打開的潘朵拉盒子……捫心自問,別說你不會?!……        像我,最近死了兩個朋友,是有些惋惜(今後再也見不到面了),但內心深處也有些許的慶幸,總算有人比我先走一步,今後我將死不足惜了!(心好壞,是不是;但個人認為人性本就如此……),愛比逞強,這就是【人】!像〔壹週刊〕專愛揭人隱私、挖人瘡疤,卻大賣特賣,有它的理論基礎在。       每個人管好自己就行了,『吹皺一池春水,干卿底事?!……』;不要比、心放空……我想日子自然舒適快活……

                                                                                                                                              

                                                                                                                                                   

                                                                                                                               王伯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rdprince5277&aid=36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