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愛得有多熾熱,結局就有多荒涼。
2012/06/24 21:06:02瀏覽101|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盛可以《道德頌》贈書/「我荒涼的愛情故事」徵文活動

這是屬於過去那個不願離去的我,那荒涼的愛情故事。

愛的最初,我們就像上天安排一樣,巧妙的相遇,自然而然的緊緊擁抱。

每一天,都像在複習著,上輩子我們還沒結束的那段戀情。

我們能坐著傾訴,便不會站著使我們距離拉遠。

我們能躺著擁抱,就不會僅是坐著聊天。

如膠似漆的我們,我打一開始就相信,不會有結束。

然而,你對我的愛,有一天,全複製給了另一個人。

所有屬於我的愛,那一天開始,即使我自己深信著,仍舊被那ㄧ個人全然的奪走。

從那一天起,我失去了一切。

我的愛,我的回憶,我的過去,我的當下,甚至,我的上輩子,和我的未來。

我失去一切,只是因為我們的愛太燙人,最後,只能躲進冰天雪地之中,來保護自己。

結局的荒涼,其實打從一開始的濃烈,你便預告給了我。

我們愛得有多熾熱,結局就有多荒涼。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657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