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的終點
2012/06/05 22:30:21瀏覽106|回應0|推薦3

我很久沒有看網路小說了,因為我覺得網路小說的故事內容都好像,有點一層不變。

星期五去圖書館,看到日文小說裡面放了一本,藤井樹,雖然很久沒有看,還是被吸引了。

《流浪的終點》,男主角當兵前認識了女主角,男主角正式進入社會工作後,為了完成夢想到加拿大去,一離開就是六年。故事在說男主角的心情,看不見女主角,但是當男主角突然決定應該要回到台灣之後,女主角還在原地,微笑等著。

看完之後,第一個想法當然是,類似的故事。但是今天又突然回想這故事,如果這是真實人生,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發生。

我相信你不會一離開就六年,你只是很久才回家一次,你不會離開那麼久。我們的六年後呢?

你在外地不是在流浪,你在為工作努力,為未來努力,但你的心也像是在流浪吧。經常一失聯就是好幾天,一出現就告訴我你的疲倦,你的工作好忙,好想給你很多的力量,每次看見你的簡訊都想給你抱抱。

我不確定我們會不會是彼此流浪的終點,但是我知道,這一個當下,我們都需要彼此給予暖暖的力量,要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652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