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種不能嫁的男人之六:妳不能肯定他是否愛妳
2012/09/26 11:59:46瀏覽9911|回應0|推薦3

 

十二種不能嫁的男人之六:妳不能肯定他是否愛妳
沈政男

「當男人愛上女人
心思將無法專注在其他事情
他願意用全世界來交換

這一個他發現的好東西
如果她壞,他視而不見
她不可能有錯
如果最好的朋友貶低她
他會絕交
當男人愛上女人
他願意花掉最後一毛錢
守住他的所需
他將放棄一切舒適,睡在戶外雨中
假使她說該這麼做」

這首英文歌《當男人愛上女人》,歌詞可以繼續衍生,開枝散葉,寫出無窮無盡男人愛上女人以後的心境。

每一個熱戀中的男人,隨便都可以寫出幾十行這樣的文字,因為那感覺、想法就在心中,沉甸甸壓在胸口,不講出來不舒服。那感覺自己會述說,不用靠任何文采。

有沒有看過江洋大盜寫的情詩?非常甜膩噁心,像個初次動情的靦腆大男孩呢。

妳的他,有沒有講過類似的話?寫過類似的詩?或者為妳做過類似的事?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Never,從來沒有,那妳如何肯定他愛妳,或者愛過妳?

女生談戀愛的心路歷程我不能肯定,但每個男生都會走同樣的路徑,這是千真萬確、亙古不變的道理,否則也不會有那麼多愛情故事了。

愛情故事都是男生發起的,男生如果從頭開始就懶洋洋、興致缺缺、叫一句動一下、不吵不鬧他最高興,如何有浪漫的愛情故事?

要知道男生愛不愛妳,其實非常簡單,但渴望愛情的女生都會欺騙自己,為他找藉口、為自己找希望,一拖再拖看不清真相,等到有一天他突然甩開妳的手、不接妳的手機、不告而別神隱起來,妳才幡然醒悟:他根本從來沒有愛過我。

當男生愛上一個女生,一定會有激情。

懂不懂什麼是激情?簡單說,當男生愛上一個女生,至少熱戀的時候,他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他願意吃她的大便,因為連那東西都是美好的。沒錯,愛情會讓人變成呆瓜。

激情通常發生在剛認識、認識不久,激情絕不會發生在認識三年後、五年後,如果一開始半年、一年內沒有,就是沒有了。

男生對女生的激情,不一定是肉體上的,我說過,當男生愛一個女生到了頂點的時候,會有一種近乎聖潔、莊重、讓人微微想哭的感受,不會想到性。精神上的激情,會表現在言語、眼神、表情、行動,非常容易辨別。激情跟獻殷勤不一樣喔,推銷員也很會獻殷勤,但質與量差很多,不要搞錯。

而肉體上的激情早晚會來,而且一定要來,男生的愛一定要有這一項,拜託拜託不要忘記。

如果他從一開始就不想碰妳,或者還要妳暗示明示,甚至自己動手動腳,這一定有問題。

如果他對妳的身體興趣不大,索求不多,不會腳來手來,這是違反常理的。

有可能他是同性戀。這不是開玩笑的,百分之二十的男同性戀會娶女人當太太;百分之二的婚姻是男同性戀娶異性戀的太太。美國的統計。

薰衣草婚姻(lavender marriage)指的就是這類婚姻。

如果他不是同性戀,卻也對妳的身體沒興趣,那更要小心了,他的「性趣」一定在別的女生那裡。

精神的激情、肉體的激情,很容易在熱戀之中的男生身上看到,如果妳跟他在一起半年、一年,始終不能肯定,那就是沒有。

激情、熱戀如太陽,出來了,一定天下皆知,如果妳不能肯定,那就是沒有。

沒有激情、不曾熱戀,也可以有美好的婚姻?或許吧,多數薰衣草婚姻,太太始終被蒙在鼓裡,永遠不知,但婚姻、家庭也還好。

既然他不愛妳,為什麼要跟妳在一起?當然是另有目的了。同性戀者有結婚、成家的壓力,算是不得已,但也有惡劣之徒,為了其他利益來跟妳在一起,小心了。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689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