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洛杉磯
2016/08/27 23:04:12瀏覽762|回應0|推薦35

一覺酣到大天亮。

但都快七點了,我的室友、作家孟絲女士卻還沒有睡醒的跡象...

為了待會兒洗浴間寬鬆些,我給她留了字條,就先下樓去吃早餐。

哇,太豐富了!清粥小菜、燒餅饅頭、煙燻鮭魚、各式各樣的水果、生菜、各式各樣的中西餐點....

正吃著,我親愛的龔則韞和陳小青也來了、邊吃邊談;我們三人談了一點點關於基督教信仰的東西,好喜歡她們。

更令我開心的是,今晨的餐桌上,遇見了我心儀已久的臉書網友、聯合報副刊總編輯宇文正女士!

十多年前,我曾經以「晨小華」為筆名、投稿到世界日報副刊;這麼多人投稿,我以為宇文正一定忘了此名。

沒想到她竟然還記得晨小華、甚至她還記得陳正華...

這樣的編輯人態度,很令我敬佩!

****************

十六年前,我曾經深愛洛杉磯。

那是2000年,丈夫辭去他在ABQ的第一個教會牧職,我則順服上帝、並按照主耶穌的應許與心意,住進洛杉磯的台福神學院(如今的正道神學院),成為一個全時間的神學生。

才唸了兩學期、我就跟著丈夫遷移到加拿大、並且轉學到多倫多的天神學院(Tyndale Seminary)。

十五年了,這是我第一次再回到洛杉磯;15年了,我對洛杉磯的愛情沒有改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7212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