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當時年紀小
2016/08/27 12:51:20瀏覽689|回應1|推薦26

這次,因著參加在洛杉磯舉行的、第25屆北美華人作家大會....

我得以順便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幾位在基督裡的老朋友。

尤其是她、我高中第一年的老同學;

是的,我在北二女中一年博班、親愛到極點的最好朋友!

昨晚在她家(Walnut)住一晚;今晨,她帶我去附近的Snow Creek、沿著河道晨走。

一路猛走,一路我倆飽含著眼淚回憶當年;啊,當年15歲、那兩個坐在空蕩教室談心的小小女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72081971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高中
2016/08/28 04:22

陳傳道回憶高中生活是如此甜蜜!

但是我的高中生活大部分是不愉快的回憶

我國中成績是全班前十名

後來高中聯考沒有考好

五專和高職同一天分發

我台中商專分數要上應用外語科很危險~於是我爸要我去讀家商商經科

這是痛苦的開始

我數理比較弱~每天要學會計(快快忘記)經濟(經常忘記)統計(統統忘記)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我父母又完全無法接受~當時我考到家商(每天被罵到很慘)

後來我弟又數理資優推甄上一中(我的壓力又更大)

每次親朋好友問:我父母都以我弟為榮(總是說我的表現很差~不要提)

讓我很受傷!三年之後我生病了!

高三下學期我推甄上大學~四月我就生病(每天都吃不下東西)

班導都特別去買熱湯給我喝(後來班上同學忌妒老師特別疼愛我~然後

趁我不在把我的書包和Hello Kitty 的提袋丟到垃圾桶)

甚至我回教室發現~很生氣罵她為何這樣?她還要拿椅子砸我)

從那一天之後~我就每天待在輔導室~不敢去教室)

高中畢業典禮我也不敢參加~畢業證書和畢業紀念冊也是我父母去幫我領

當下我很想告她(那一位同學)

我父母勸我說先把病治好(壞人自有人會懲罰她)

在高中三年我的心靈受傷生病~後來去看醫生的時候~我父母有跟我說對不起!

但是我當下無法原諒!

但是經過這麼多年~父母陪我看病吃藥(最高紀錄每個禮拜看醫生~

那時候蓋健保卡都換到F卡以上)一路照顧我也很辛苦

我在新竹念大學時~我母親都要去榮總幫我拿藥~再趕去學校上課

後來我慢慢原諒我父母了

也原諒那一位高中同學對我的傷害

大學畢業~我才開始去教會~到後來受洗

主耶穌逐漸醫治我心裡的傷痛~讓我學會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感謝讚美主!醫治的愛!

讓我活出新的生命

教導我要學習彼此相愛

感謝耶穌這麼地愛我

與陳傳道分享我的故事

我在妳(清晨的偎依)還有一篇留言~有空去看一下喔

祝福陳傳道在洛杉磯玩的開心!天天幸福洋溢!

很愛妳的天使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8-31 22:16 回覆:

感謝主,

你已經在基督裡,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