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耘的楊桃 真有味
2007/11/07 22:48:33瀏覽327|回應0|推薦0

夏耘的楊桃,真有味

 

上週五中午,我收到一通很溫暖的電話,是「夏耘自然生活農莊」林義隆先生的來電,他請我告訴他我們中心的地址,下午他要拿楊桃請孩子們吃,於是我請他把楊桃送至便當工場,這樣大家就可以在中午吃到了。

 

    週一中午,便當來了,我期待的打開袋子看楊桃,這幾顆看起來是比一般楊桃小一點,但摸起來感覺很健壯,也沒有很多傷口或是爛掉的樣子,聞起來很香,外表綠綠的透點黃,我跟大家介紹了這些楊桃的生長環境和照顧它們的人,要大家務必用心嚐嚐看;用餐後,我把楊桃洗一洗,再開始切,切的時候可以感覺楊桃的多汁,我把楊桃分給每個老師和孩子後,我自己也趕快吃一口,哇!好有楊桃的味道,雖然有點酸,但是比起之前團購的楊桃,之前的楊桃可說是有楊桃的形狀,卻一點也沒有楊桃的酸或甜,而今天切好的這三顆之中,我每顆都吃一片,其中有兩顆是酸中帶一點點甜,有一顆是甜中帶點酸,真是好吃極了!

 

    自從讀了「我的幸福農莊」之後曾到夏耘三次,知道林先生如何照顧土地和作物,所以對他種出來的東西特別放心,可惜爸媽還沒吃到,這樣的好東西怎麼可以獨享呢?明天得趕緊打電話跟林先生預訂,讓爸爸媽媽也能吃到這麼健康的楊桃。

 

                                 Thalasso58  96.11.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