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夢想前進第一步 換房
2007/06/27 00:11:26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剛搬來台東的時候   只想好好享受單身生活   匆匆的在三天內就決定搬進一個極具小家庭功能的套房   半年生活下來   對於在這裡定居的想法更加確定   於是開始思考實現夢想要做的事

錢自然是少不得的   第一個要做的就是節流   我決定搬離現在有點高級的享受   另覓較便宜的租屋   這次給自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找租屋   三天來也看了七間房子   我的重點是房間要通風   租金在三千五以下   環境要安靜   簽約不要超過半年  所看的七間房中只有一戶是老先生所有   其他的房東都是工作十年左右的單身男女青年或是年輕夫妻   每個人對自己住客的要求都有所不同   因為這樣  所以找租屋過程可以認識很多不同想法的人   很累  但也很有趣  

晚上出去看房子前   在隔壁棟的一樓外空地有人在拍賣餐具   好奇的停下腳踏車瞧瞧   原來是開了一年的餐廳要歇業   老闆把所有可以賣的東西賤價出售   以減輕搬家的麻煩  所有的餐具都是白色的   我也衝動的買下一些小盤子   腦裡畫面出現溫馨的餐桌上擺這些盤子   坐在小小的飯廳   享受台東山海吃三餐   好愜意

找到想做的是感覺真好   雖然距離完成的時間還有段距離   但已成為進行式   就已經令我很開心了

                                                          thalasso58    96.06.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