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 金順
2007/06/26 00:16:36瀏覽304|回應0|推薦0

 現在租屋的地方只能看四台   所以我看電視的時間不多   但是有些戲還是很吸引我  讓我集集報到     

很喜歡看加油金順   第一次看應該已是半年以前   我一向除了火花   對韓劇不甚有興趣   但有次看加油金順  那時已經演了整齣戲的一半   當時覺得老奶奶鼓勵金順的話真是太強了   那些話造就金順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這次是從頭看起   我看到可憐的富家女  光鮮亮麗的外表  卻是單戀的癡情者   也看到因為愛上一個人而快樂不已的在熙  我想  有愛過的人都能感受他沉浸在愛中的那種喜悅   以及以為失去愛時的難受  但幸運的他最終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而今順   她的笑容最吸引我   她的人生是關卡重重  但她始終能化險為夷   一直往前走  劇中每個人物都是故事   每個人都演的很真   劇中有些家庭婚姻觀點與台灣相同   但有些觀點卻離譜不已   但其實每個讓人煩惱的觀點  其實只要轉個彎   就能有新發現

每晚看加油金順   讓金順鼓勵之後在睡覺   明天又是活鳳一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