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碳權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24 12:30:22瀏覽42|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太多時候我們因為難以擺脫貧困所以自我安慰,因為恐懼努力奮進所以安于現狀。其實我們沒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安貧樂道,淡泊名利,我們只是不想不愿付出汗水。一旦你接觸了更好的生活,接近了更好的自己,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想要的更多更好。   前兩年還看到許多創業公司野蠻生長,不少年輕人不可一世就要乘著風上天了。沒想到資本的高潮來得快去的也快,近期資本寒潮之下又都埋下頭,開始低調做人了。   鄰國日本,曾經歷了經濟高速增長和金融危機,現在經濟持續低迷,他們這代人的生活也許能為我們做個借鑒,抵抗即將到來的寒冬。   01   底層的舒適感   會溫柔地殺死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野心也不會餓死的社會。越來越多的人相信,即使沒有錢,仍然可以很好地度過這一生。   我們有服裝大賣場,便利店里賣的有15元一份的便當。你如果只想過最低限度的生活,這個社會還是能滿足你的。   如今的年輕人,對于具體描繪自己的未來藍圖極度缺乏想象力。他們看不到時間的流逝,認為自己永遠處于20多歲。既不去謀固定職業,也不結婚,完全不去想象四五十歲之后的情形。   他們認為一輩子穿著大賣場里的平價衣服、吃著便利店的便當就足夠了。   的確,年輕的時候穿著絢麗多彩的衛衣,全身上下都是平價衣服也挺不錯的。然而,等到了四五十歲,肌膚松弛,頭發稀少,全身上下無一處能對抗得了重力的時候,再沒有比每天一身平價衣服打扮更悲慘的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身上沒有一個地方穿戴的是質感高級的衣物,只會徒增人到中年、人到老年的悲哀。上了年紀還穿便宜貨的人,自然而然會散發出凄慘的負面氣場。   現在有太多年輕人根本無法想象自己有可能會變成模樣寒酸的中老年人。年輕時和父母同住,受他們的照顧,當然沒問題。可不能完全考慮不到父母總有一天也要靠養老金度日,總有一天也會去世。   你能想象自己到了50歲依然在為別人打工——前提還得是運氣好有人雇用——整日被二十幾歲的人任意使喚的生活嗎?   02   分級的世界   不縱容得過且過   雖然人不容易餓死,但貧富差距卻在不斷增大。   社會上仍然存在著明顯的階層,不管是來自經濟、教育,還是衣食住行。   分級制度在飛機的座席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當然,我年輕的時候也只知道經濟艙,只從經濟艙的入口登過機。有時經濟艙的座位比較靠前,只有從隔簾的縫隙里才能略略窺見商務艙的情形。   不過我開始乘坐商務艙以后,因為要從飛機的前方入口登機,所以只有穿過前面的頭等艙才能抵達商務艙的位置。這么一來我就見識到了原來還有這樣一個更高級的世界。于是,我開始期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坐坐頭等艙。   一輩子只乘坐經濟艙的人絕對沒機會見識到頭等艙的座位,但只要乘坐一次商務艙,哪怕不情愿也會親眼看到頭等艙的世界。   人的生活方式也是一樣,不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標,就無法見識更廣闊的世界。   我31歲那年獲得直木獎之后,生平第一次乘坐了頭等艙。由于實在是太舒適了,我暗下決心:   今后哪怕是自掏腰包也要乘坐頭等艙,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年輕時把今后一定要坐頭等艙的決心當作一種野心,并非什么壞事。或許有人認為這是愛慕虛榮的表現,但年輕的時候虛榮一點兒、逞強一點兒,于自身成長都是不可或缺的吧。   03   金錢很重要   人生的選項越多越好   過去,我母親經常說:“貧窮會讓人消極,這太可悲了。”事實不正是如此嗎?   我指的并不是用于奢侈浪費的金錢。   就算沒必要住高級酒店,但是當你想去某一個國家,即使路途遙遠,也要親眼見識一下某件國寶的時候,金錢就是必不可少的。   比如說,當你決定親自踏上威尼斯的圣馬可廣場去感受一次的時候,或者到阿姆斯特丹的美術館里親眼欣賞維米爾的畫作的時候,希望去屋久島參拜繩文杉的時候,能不能立即行動就取決于你有沒有錢和時間,而這一問題又關系到你的生活方式。   總有一些這樣的言論,比如:人生不應該被金錢左右了、金錢實際上沒有任何價值,等等。然而從來也沒有一個人發掘出了真正意義上足以取代金錢的東西。   德國劇作家科策布有一句名言:“不以貧窮為恥。”   所有人都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卻沒有任何人從內心認同這句話。當心身邊那些聲稱金錢罪大惡極的人,他們多半是在自我催眠。   那些成功的人是什么樣的人呢?答案是他們始終銘記自己被賦予的時間是有限的。   二十幾歲的拼搏結果會反映到三十幾歲的人生,三十幾歲的努力和四十幾歲時的充實感是成正比的。   04   不會花錢的人   也不會賺到錢   既然金錢很重要,接下來就談談賺錢這個話題。   現在的年輕人似乎都傾向于攢錢。因為社會前景一片渺茫,所以他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偶爾奢侈一下,去看自己想看的東西,對自己進行投資不也很有必要嗎?   吝嗇之人等待他們的是吝嗇的人生。   而花費的金錢會最直接體現到聊天的趣味性上。就在前幾天,一位相熟的太太對我說:“男人都會很樂于跟林小姐一起聊天吧。連政治、經濟你都可以對談如流,又精通歌劇、歌舞伎和小說,還知道美酒、美食餐廳……”   聽到這話,我簡直要喜極而泣。我確實在美食和觀賞各種事物上花了很大一筆錢,所以現在覺得物有所值。   像這樣對自己的投資收獲了成果,成為聊天有趣的人之后,會有各色各樣的人聚集過來,你的交際圈就擴大了許多。   我就曾經只是因為被邀請去參加講談社編輯的婚禮,就有了當富士電視臺的形象代言人的機會。那名編輯大學時期的前輩是當時富士電視臺的一位宣傳部部長,他覺得我說話很有趣,就問我愿不愿意當形象代言人。   隨后也有人提起“請我當紅白歌會評審”的話,沒想到那年年底就真的讓我擔任了評審。   05   你離想要的生活   只差一個野心   除了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豐富有趣,請你務必保持對生活的野心。   擁有野心,不懈地努力,與閱讀很相似。   開始讀一本書,你會發覺自己是多么的無知,意識到不了解這個領域有多么糟糕,今后還要再多看看別的書。   人越是努力,翻開的書頁就越多。   相反,完全不讀書的人連讀什么好都不知道。   確定自己的人生想以什么方式度過之后,就咬緊牙關去努力吧。   如果把野心比作登山,開始嘗試攀登的話,就能明白距離山頂是多么遙遠。憑借自己的力量拼命攀登到一個地方后,向下俯視美妙絕倫的風景,體會到滿足感和幸福感,之后你就會希望欣賞到更美的景色,獲得更大的滿足,從而為體味更多的幸福而不斷向上攀登。   要知道,人如果不是有意識地積極向上,憑借機緣巧合是無法度過更充實的是人生的。   哪怕一點點,試著朝向高于自身能力的目標去努力,你會發現可選之路增多了,人生也更為廣闊了。 +10我喜歡

文/米囧   如果你覺得生活容易,那么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擔了那份不容易。   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01   出去工作時,才發現讀書才是最好玩,也是最輕松的事情。   平時周末的時候,我會去做一些兼職,比如:在輔導機構給孩子輔導作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孩子里有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的,小孩子天生就是好動,天性就是喜歡玩。不能對他們太嚴肅,也不能只對他們溫柔。   老師也是凡人,可在小孩子面前就不是。   02   我們往往忽視了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途徑。   以前,在我沒有接觸老師這個職業的時候,我覺得老師每天好好玩,好清閑,有著大把大把的時間,比如:周末,節假日,寒暑假,比太多的工作輕松,容易多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之前,我就是這樣想的,容易,輕松,清閑。從未認真的思考過老師在上課背后到底要付出多少,而且還有可能不見成效。這時,你又要必須另想法子。   到了深夜,還在拼命備課,要琢磨自己要怎么講學生才更容易理解一些,看起來只上了幾節課,但是在琢磨課本等等,在課下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時間。   03   作為老師,你仿佛就應該是萬能的,既是生理老師,還要是心理老師,要做學生的良師師長,還要當益友。   老師,已經不僅僅是作為傳道授業解惑者了,對學生負責,也要對家長負責。既要跟學生處好關系,又要跟家長保持聯系。   也許在你看來是這樣的,但你沒身在此中,處在那個位置上,就永遠不會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   表面看起來有多么清閑的工作,背后都付出了多少辛苦的汗水。所謂付出與收獲成正比,大抵如此。   04   沒有親自實踐過的事情,永遠沒有發言權。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只是盡量感同身受而已。   就像安慰朋友說的,我能理解你,體會你,能跟你感同身受,可是真的能嗎?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站在對方的位置上考慮。   05   每個行業都不容易,每個職業都不容易,每個人都不容易,你眼睛看到了,終究只是看到的那一部分。   哪有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好事,告訴我,我也去。   之前一個微商朋友,在微信群里大倒苦水,說要邊上班邊做微商,太累了,連自己的個人時間都沒有了,有時工作到很晚,回去后還要看看微商那邊的事情,不想做了。   而且,做微商生意這塊需要前期很漫長的投入與付出,才會有成效,有收入。   06   然后我一個朋友回道,賺錢肯定不容易啊,你看關曉彤的微博,平時要忙學習,還要拍戲,每天睡幾個小時。   他還發了一張關曉彤的一張照片:一邊拿著課本,一邊拿著臺本。   我在心里默默為那位朋友點贊,還特意回了一句正能量的話。   想要得到什么東西時,先看看自己為此付出過什么。   07   你以為她們那么光鮮亮麗真的很容易,那你就錯了,每個人都不容易。   明星從沒有固定的生物鐘時間,也沒有半點隱私可言,休息時間更是少之又少。   記得之前看向往的生活時,謝娜說趙麗穎拍戲,全年就只休息四天,其他時間都呆在劇組。   想想自己全年休息了多久,再想想是否別人值得得到他應該得到的一切。   不要再不滿足了,你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得到某種東西,在某種意義上也表示了你放棄了某種東西。   在你喊苦喊累,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別人為此說過什么?做過什么?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共勉。 +10我喜歡

我和保良是小學同學,又一起考上重點初中,我輟學了,他卻一直在讀,后來考上了武漢鋼鐵學院。       那年我在武漢打工,巧遇保良,就一直保持聯系,我有時候去他學校,或者他來我廠里。      有一次保良找我,似乎有難言之隱,又吞吞吐吐。我知道他是經濟上困難,找我借錢。      當時我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有一百五十塊的存款,是準備用來買自行車的。我借給了他,保良說:將來買輛自行車還你。      保良畢業后在三門峽礦務局工作,那時候通訊不發達,聯系很少。      十幾年后,我們再次相遇了,都已結婚成家,有了孩子。      我們在一起喝酒,保良說:還記得欠你一輛自行車。      我笑著說:我早忘記了,況且現在自行車已不是稀罕物。      保良說:那時候都困難,不容易。      我說:你挺爭氣的,小伙伴就你上了大學。      保良拿出一沓錢,塞進我手里。我一看有五百塊,又遞了回去。推來推去,保良臉都紅了。     我說:別放在心上,我們,兄弟的干活。     保良笑了,終于把錢裝進了口袋。      保良回了河南,走時留下了單位地址,說:有機會來玩。      不記得是哪一天,有我的托運單,是一輛五羊本田摩托車,保良寄來的,附言上說:看人家都有摩托,兄弟還沒有,我托關系弄的。錢,我跟你墊上了。      我眼睛濕潤潤的,兄弟呀!   鄭以剛小說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管理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標籤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5k7924111&aid=17229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