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3 07:16:37瀏覽5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河邊楊柳不再依依搖曳,霓虹燈在凜冽寒風中似乎停止了它五彩的光芒,河里厚厚的冰面,白的奪目,冷的刺眼的光和街上的華燈爭相比亮!   正是下班時段,街上人流如水,燈如繁星。身處其中,人不得不放輕放慢了腳步。前邊橋頭上影影綽綽的人影,走近一看,是一位賣菜的老太太!一輛破舊的三輪車,車架子上卡著的手機,用以照亮,車廂里有幾兜洋姜。旁邊扶著電動車的女子,后座上的孩子被一大面包服捂得嚴嚴實實的。央求著:   “媽媽!冷啊,快走吧!”   “好孩子,咱等奶奶先回家吧!”   正說著,見我過來了,女子話音中充滿期待:“姐,要一兜洋姜吧!”   “多少錢?”我很好奇的打量著女子。她穿著狐貍領的黑皮草大衣,戴一頂紅色的毛線帽子,很白皙俊俏的樣子。   “八塊錢,足足五斤呢!白天都是買兩塊錢一斤,天黑了,買了俺好回家!”老太太搶著回答,我疑惑的看著這一家人,看洋姜成色不錯,就提了一兜!   “你的微信碼?我沒有現金!”   “俺不會使手機!”老太太兩手垂下來,上下摩挲著褲兜處,很無助的樣子!   “姐,你掃我的吧!”   然后又回頭沖著老太太:“大姨,掃我的手機,我給你現錢!”說著,便拿出錢包,抽出十塊錢先遞給太太。老太太被動的接過錢,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等把錢拿在手里,才明白,沖著女子:“閨女,謝謝你啦!”稍遲疑了一會兒,又對著我說:“我再給你兩塊錢!”我這才明白,便掃給女子十塊錢。   這時又來了看洋姜的,女子沒等我回話,忙著應酬!這個人也要了一兜,“姐,還剩三兜,你倆再要一兜,咱們包圓了吧!我已經要了一兜啦!這個老人我認識,和我是鄰村,無兒無女的!省得叫她再拿回去啦!”我正納悶她倆的關系,此時豁然開朗,原來這個女子和老太太無親無故。在這暮色寒風里,她是在幫助這個老太太早點回家!我對這個女子肅然起敬起來!不覺抬頭仔細打量她,白皙的俊俏的面龐,大大的眼睛閃著亮光。嘴上的口紅很顯眼。我向來對濃重的口紅很反感,但她嘴里說出來的話銀鈴一般,哈出暖暖的白氣繚繞在冬日冷冷的空氣里,和她紅紅的毛線帽子相映襯,反倒是很協調很美感!   在微信里看到過如此的提醒:當你看見黑天里賣菜的老人不妨全買下來,讓老人早點回家!但總覺得這是一種勸誡,一種引領。不想,這樣的事就發生在我生活的小城!   女子把三兜子洋姜擱置在電動車的踏板上,騎車遠去。消失在小城熙熙攘攘的車水馬龍中,她的毛線帽子紅紅的,似一束火苗燃燒著,在我的視野里久久不能消失!突然想起王安石的兩句詩:   “車馬紛紛白如晝,萬家燈火暖春風。”   女子婷婷美似玉,一路風景醉小城。   【作者簡介】王桂蘭,女,生于1963年,中學高級語文老師。 +10我喜歡

一戶人家陽臺上,亮著一盞螢光燈,明亮燈光把街道花圃照亮。     春節前夕,環衛工人加班加點,半夜里仍打掃街道給花圃澆水。     這戶人家的主人回來了,他也是加班回來的。妻子把樓道燈擰亮,迎接他歸來。     你怎么還沒睡?     等你嘛。     天氣凍,快早點睡吧。     他把棉大衣脫下掛在衣架上,想跑去關陽臺燈,妻子拽了拽他手說:別關,讓它亮著吧。     為什么?     你瞧一一     順著妻子的笑意和眼神,他往陽臺外面看,只見二個環衛工人,一男一女坐在花圃旁邊吃宵夜。     幾個面包是他倆最簡樸的夜宵了。女的說: 我帶來些菜,你嘗嘗。女的挾了一塊菜往男的嘴送。男的說: 好吃啊,辣了點。女的說: 辣才好,吃了暖和。     明亮燈光下,把這一切照映得清清楚楚。多甜蜜啊!陽臺上的他笑了。     留一盞燈給別人,溫暖他人,也溫暖自己! 文/阿信 +10我喜歡

感悟流年——張朝陽   恍然又一年,冬來雪影稀,雖流星一閃,卻美麗無限。望校內校外,層林盡染。落地一席玉,屋頂一層毯。兒童歡聲語,落下無塵埃。可謂喜從天降,雀躍無比,爭奪一地冬。友人圍火爐,把酒言歡,暢談豐收喜慶。   感嘆諸多事,須重提,如云過恍如昨。遙想當年,百舸爭流,千帆競過。獨木橋上數風流,誰與爭鋒?   世事變幻,人生悲歡。文人騷客聚首,聽高山流水之神韻,悟范公憂樂之情懷。踐行之,深悟之,思過之。于三尺講臺,觀天下;半步行,沐浴世間山水。耕于黑板上,刻下墓志銘。無大起大落之喜悲,有苗圃興衰之榮辱。課上顯人生價值,課下寫世間百態。漫步書山,暢游網絡。妙哉,自得其樂,其樂無窮。   盼春意將闌,美景苦短。憑欄處,瀟瀟雨歇,泛起淡淡思緒;梨花帶雨,伊人遠行,空惆悵;佳期如夢,次第芬芳,兀自蜷縮小樓拾花香。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碳權盤查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排放量盤查 桃園碳足跡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5k7924111&aid=171995731